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食在台北》~【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2:變化豐富的鐵板料理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5/12/15 12:34:35瀏覽725|回應2|推薦69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最近可蜜不知怎麼了,短期內竟常回鍋同家餐廳數次。對愛「喜新厭舊」又「愛嚐鮮」的可蜜來說,這在以前根本幾乎不會發生的。最近卻經常發生……

 

想想,或許是這些餐廳實在讓可蜜太有FU,店內又有太多的料理誘惑可蜜趕緊短期再度上門吧!

 

第一次去【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後的隔月,剛好一群姊妹們要慶生聚會,可蜜隨意地、輕描淡寫地提了這家鐵板燒的特色後,姊妹們竟完全贊成決定就是他。所以讓可蜜短短一個月後又再度來到【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

 

除了湯品、沙拉、水果甜點算是制式的所以都一樣外,主要的肉類與海鮮的部分都略有變化。這樣的鐵板燒就算每週來,也不用擔心都吃到相同菜色。

 

這次小菜中的泡菜被姊妹們讚不絕口,這泡菜也是店內自製的喔!

 

可蜜最愛的海鮮湯,這次吃得太快,沒拍照。雖然湯頭都一樣,但是海鮮湯中的海鮮可不見得每次吃到的都一樣喔!要看當時採購時哪些魚類海鮮最當時最新鮮,那就會出現在該次的海鮮湯中喔!

 

此次看到江雁塘多了屬於他們店裡的紅白酒(有貼他們家標籤的),因此嚐鮮了一下。可蜜覺得OK,喝起來還不錯。而紅酒又比白酒優。有興趣喝酒佐餐者可以考慮喔!

 

 

我們一行四人,僅有一人吃牛肉。

在大廚精心安排與建議下,主食肉類部分,不吃牛的三人點了二份羊排、一份雞腿排,牛肉部分則以三式牛肉捲來呈現。

 

 

大廚覺得三人吃兩份羊排一份雞肉可以同時品嚐兩種不同的肉質,可以嚐鮮並比較,算是很好的建議。

 

 

這三捲牛肉裡面捲著不同的食材,

牛肉捲剝皮辣椒

 

牛肉捲松露

 

牛肉捲魚子醬

 

這樣的份量對女生來說,真的剛好不會太多。

 

魚下巴

這隻蝴蝶雕花讓我們嘆為觀止、愛不釋手呀!

 

貝類料理

 

蝦類料理

那個玉米筍是新鮮帶殼和玉米鬚一起下去烹調的唷!

 

義式餃子

 

對於喜歡蔬菜的可蜜來說,這回吃到的各樣蔬菜又和上次不一樣,更開心!

 

江雁塘的炒蒜頭,每次吃都超驚豔。真的好像在吃馬鈴薯喔!

 

 

粒粒分明的炒飯,打包回去冷冷吃也一樣美味呢!

 

這次整體吃到的餐點內容與上次有滿多不同的,但一樣新鮮美味。看來可蜜很快就會再來光顧第三次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8907936

 回應文章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1 00:24

那蝴蝶令人經驗~

師傅的刀工很精細~愛你喲!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12-21 11:21 回覆:

這盤魚下巴料理一上桌,大家不是關注那個可吃的魚下巴,而是不斷賞玩那隻蝴蝶。

雕刻魚下巴的是另一位年輕師父,據說他入行時還不是投入鐵板燒這一塊,所以有學過果雕唷!現在轉入鐵板燒這項餐飲,增添盤飾中變化之豐富性!

謝謝您~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8 11:32

吃得巧又能吃得飽

這家餐廳的每一道菜給人賞心悅目的第一印象

光是欣賞就已令人大開眼界

將吃的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聖馬力諾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an Marino)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12-21 11:18 回覆:

謝謝您~

可蜜覺得鐵板燒,真的很能吃出食物的原味~

加上看大廚現場料理,更是一種享受與學習。可以隨時與大廚提出與料理有關的對話,學習不少呢!

每次略有不同的擺盤與裝飾,更是讓眼睛享受了另一場盛宴~

那隻蝴蝶雕刻,是出自於另一個年輕師父之手,他有學果果雕喔,所以才能如此厲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