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節目特別難看
2009/12/24 10:50:55瀏覽760|回應1|推薦21

最近有個入口網站搭配無線電視台正在作一項票選活動,票選活動的結果出爐後,將邀請獲選的男女人氣歌手上該電視台的除夕夜特別節目,節目名稱感覺類似日本行之有年的紅白對抗賽。而節目主持人我覺得真的是一時之選,由小燕姐與哈林闊別多年合作舞台後再度共同攜手主持除夕跨年晚會。

小燕姐表示,之所以會接手主持這個節目,主要是因為最近這幾年總覺得除夕特別節目總是特別難看(我們多數人也都是這麼認為),因而才會接受這次主持的邀約,希望能做出一個特別好看的節目。而哈林也表示這雖然是第一次嘗試舉辦,但他希望如果辦得好,應該持續辦下去。

這次這個電視台策劃的主旨與用意,是讓觀眾自己票選自己想看誰在除夕節目中作表演,而票選的名單更是以5個項目作交叉比對作為入圍歌手資格審查,得出男女歌手各30組名單提供票選參考(詳細資格請參考此網頁:http://tw.topic.yahoo.com/annualshow/poll_male.html )。

看得出主辦單位的用心與創意,也許真的可以做出一個不錯的好節目提供給大家,不再讓大家總覺得『特別節目總是特別難看』。

其實,真的已經好多年都不會想看電視台所製播的除夕特別節目了,因為除夕特別節目所請來的表演者,感覺總不如12/31各台跨年晚會的人選。除夕夜節目上玩的、表演的節目幾乎是年復一年全然相同的戲碼,叫人如何期待?自然也無動力想收看。反而會覺得不如不要花錢製作這些除夕夜特別難看的節目,直接播出平時的節目可能還比較好。

這次有電視台肯花錢、用心來製作這樣一個感覺有別於以往的特別節目,自然會給予期待與盼望,希望真的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希望能做到好到讓演藝人員都認為能上這個節目是一個榮譽的象徵。就像日本每年跨年時的紅白對抗賽,雖然收視率年年下滑,但NHK電視台仍舊努力想守住這項傳統,至今許多日本藝人還是會以首度登上紅白舞台獻唱為榮。

希望我們也能像日本紅白或大陸央視春晚一樣,有一個足以代表我們自己的除夕夜特別節目,且是長青不倒的好節目。很高興,這次的除夕夜有個可以期待觀賞的節目。

P.S.這個投票才剛開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投票喔!一個YAHOO帳號只能針對一個歌手給票一次,最多可投給5個人。

在此,還是幫草蜢拉票一下,請各位親朋好友投下您寶貴的一票給草蜢吧!畢竟暌違台灣多年,在這麼多優秀競爭者與眾多條件下,草蜢還能入榜單,真的是不容易呀!請大家以選票肯定一下!!謝謝!!!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618337

 回應文章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花錢的啦
2009/12/26 00:54

在商言商,如果大家都不看好,不會有人投錢下去,反之,可以有人氣的話,廣告還是會進來的,只是,每回特別節目,那個廣告就出來一些大公司的老闆拜年,比平常的廣告還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