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遇到富良野--桃園大溪
2009/11/29 16:46:20瀏覽1528|回應0|推薦19

那天想去郊外走走,收到朋友E來的一個農業網,想到這個季節應是美美的波斯菊花季,因此上網搜尋了北台灣的花卉農場,想在週末走訪一下。

一打開網頁發現,原來台灣北部的花卉農場真的很多呢!光看各家網站介紹,實在很難抉擇。最後,憑著本人的直覺,決定前往大溪慈湖附近的『大溪花海農場』。因為這裡有我愛的波斯菊花海~

要前往這家農場前,建議各位先上網搜尋一下正確路線指引,因為該網站的交通介紹實在太粗略了,初次到訪者,應該很難輕易的抵達。設定一下GPS導航,或先上網作些功課,可有助於順利抵達。

一進大門,就有人來收門票,每個大人費用是150元,每部車子停車費50元。若有於餐廳用餐,則每人可以門票抵用50元餐費。根據農場介紹,有很多連續劇都曾在此取景,以偶像劇居多喔!

園區內的花卉,看來真的有用心照顧,雖然當天下著雨,但是仍看到現場許多工作人員辛勤的更換、種植花卉。難怪整個農場的花,都很生意盎然。也因為雨天的關係,才能讓我們有機會拍到少人、或無人的純風景照,也算是塞翁失馬吧!

整個農場給我的感覺,彷彿置身北海道小小富良野,也是在丘陵上,整片花卉區,感覺有美瑛縮小版之感。沒想到在台灣,也能找到有如此用心經營的花卉農場。彩虹花田,紫色夢幻這兩區感覺就很有那個Feel~

除了花卉區外,也有農場動物區--小牛仔牧場。包含乳牛、馬匹、羊群、家兔、黃金獵犬等。現場有販售飼料,都只需要20元,不算貴,如果帶小朋友的人,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飼養動物的感覺。只是記得提醒,動物一吃到牧草就馬上放手,免得被飢餓的動物拖走。因為現場的乳牛一隻比一隻壯碩,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呢!

雖然下著濛濛細雨,但是現場的遊客還不少呢!下回得找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再來一趟,相信一定能有不同的體會與收穫。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7 12:23 刪除回覆
Dear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轉角遇到富良野--桃園大溪」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活動】相簿主打星年度榮耀人氣作品,由你決定,投票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53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