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語出驚人的歐北比
2009/09/10 09:36:51瀏覽663|回應1|推薦19

有天北比媽固定收看韓劇『妻子的誘惑』時,戲裡面的小孩尼諾對著自己的爸爸鄭橋彬說---他自己要選強才叔叔當他的爸爸(因為尼諾的媽申艾莉是個很不受歡迎的女人,尼諾覺得他的爸爸和爺奶都對媽媽不好,才出此言)。

北比剛好聽到這句話,在旁邊回答說『他很笨耶!爸爸媽媽怎麼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北比媽聽到心中一驚,驚訝一個4歲小孩竟然會說出此語,真的是語出驚人呀!

北比媽趁勢問北比:『那如果媽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你要選誰當你媽媽?』

北比說:『我的媽媽最漂亮了、對我最好了,我最愛我的媽媽了,我當然還是要你當我媽媽。』

北比果然不白目,就是這張嘴甜~

北比媽接著問說:『那如果爸爸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你要選誰當你爸爸?』

北比說:『我最愛我的爸爸★★★了,所以我還是要★★★當我爸爸。』

真的是厲害呀!

把北比的事跟老媽說,老媽竟然也問一句,如果可以選擇父母我會選什麼樣的父母?

我說,父母可能是上輩子自己就已經選擇好的,沒法改變的,沒有一個父母是十全十美的,凡事都有好的也有壞的,今生有你們當我的父母,實在真的已經比很多人幸運很多了。畢竟世上有很多的子女遇到不可理喻卻又不能不理會的父母,那才是真的是一輩子的功課呀!

不過北比真的很有一套,他那張嘴永遠都會說出不得罪人又最得體的話。到底是誰教的呀?!到現在連他爸媽也弄不清楚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304091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歲小孩竟然嘴這麼甜~
2009/09/10 10:10
真是後生可畏!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09-09-11 09:46 回覆:

是呀!

從這小傢伙出生後開始會爬行,我就真的覺得後生可畏呀!等到他牙牙學語開始後,每每的語出驚人,真的可以出一本經典集啦!真的是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