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彩的金曲獎
2009/06/29 10:03:13瀏覽607|回應0|推薦7

算一算,應該很多年沒認真看過金曲獎轉播了,今年的金曲獎倒是讓我們幾個兄弟姊妹算是近幾年來很認真的觀賞,今年主辦單位邀請的表演嘉賓『草蜢』與張學友來現場表演是我們收看的主因,這兩組表演歌手算是我們小時候超受歡迎的歌曲表演者。若以現在的用語來說,我們真的算得上是他們的粉絲,幾乎每張專輯都有買。

                                  

雖然媒體說,這三個組合年齡超過120歲,雖然阿智跳起來有點喘、跟不上,但我想以一個40幾歲的人而言,草蜢他們真的算是保持很好、很敬業的歌手,每一個舞步、動作、舉手投足,和當年幾乎一模一樣。歌神張學友歌聲動人,依然令人如癡如醉,經典歌曲值得一再回味~

但曾幾何時,這些歌手表演重心不在以台灣為主,發片量減少,來台表演的機率也少,讓我們想聽好歌、看表演的機會也跟著大幅下降,這次金曲獎能邀請他們來表演,我們真的超開心的。

今年是金曲獎第20屆,草蜢也是20年前來台灣發第一張國語專輯,也可說來台已經20年吧!邀請他們來真的也算頗有意義的巧思。看著小時候的偶像與當年的風采依舊,讓我的心感覺好像也回到小時候呢!雋永的歌曲百聽不厭~

18屆金曲獎印象最深的是邀請了溫拿五虎來表演,那時我也趕緊觀賞一下他們的表演,因為溫拿五虎全盛期我大概還超小、或不知在哪,根本無緣觀賞他們現場表演,因此金曲獎特地把他們請來時,真的是讓我們這些年輕人可以一睹當年這些偶像們的表演實力與風采。

主辦單位的用心與否,我想觀眾能夠很輕易的感受。不知下一個10年時,又有哪些雋永的表演與歌曲能讓人如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美麗回憶?希望第21屆金曲獎依舊能有吸引我們全程收看的原動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08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