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冬之北海道
2009/02/09 08:55:09瀏覽647|回應1|推薦12

這幾天看到新聞說北海道大雪,交通幾乎中斷。

想到前幾年第一次造訪北海道時,是11月下旬,關西的秋天紅葉美景,但北海道卻已經是初冬,那時已經下了第二場雪。

我們抵達北海道時,大地已經白雪藹藹迎接我們。讓生長在南國的我們,可以玩賞到乾淨的白雪,但交通卻又不受阻礙。

我們在北海道最後一天,竟然從天而降白雪,這可樂壞我們了,完全不在意低氣溫,依然在戶外接著白雪。上天待我們真的太好了。

雖然有雪,但是溫度卻不會太冷,感覺比台灣寒流來時還暖和些,也許這就是乾冷與濕冷最大的差別吧!

這些相片,是從車窗往外拍的。雖然北海道車程略長,但是在車上賞玩沿途風光,也是很好的行程享受。雖然時間長,但還是覺得值得,因為風景真的超美~

一直想再去,但是都還沒法成行,北海道真的是很值得再去的度假聖地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630440

 回應文章

MeridethASpeidel0603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09/11/11 00:22
人要學習健忘,把所有不如意忘掉,才會快樂。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