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番外篇
2009/02/06 11:33:31瀏覽657|回應0|推薦6

年前寫的那篇『無薪假的亂世怪象』幫親友稍吐不快,過年期間得知還有溫馨番外篇。

話說這個親友今年沒有一毛年終獎金,這件事該部門全體人員皆知曉,聞者無不替他打抱不平、暗自叫屈,尤其是他們部門助理更是憤恨難平。

於是這位助理小姐發揮俠女精神,登高一呼,向該部門同仁募款,集結一個紅包給了這個親友一個溫馨新年禮。雖然金額不多,但這紅包裡面裝載的是同事間滿滿無價情誼,令人聽了十分感動。

這位親友平時人緣之好,從他去年底住院時就可看出。病發才剛住院第一天,馬上就有許多人蜂擁前往醫院探視,還有遠從宜蘭廠北上與中部客戶廠商,一間雙人病房一時間擠滿人,訪客得排到門口去,真的很令人刮目相看。

期望他的好人緣也能轉換一些為長官緣與上司緣,希望他今年真的能達到甲等目標。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62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