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嬰兒耍特技---前空翻
2009/01/09 16:04:13瀏覽762|回應0|推薦14

據北比媽表示,庭庭前些日子,學會了一個新把戲。因為北比媽把庭庭嬰兒床與他們的床位置略作更動,讓庭庭嬰兒床靠牆,床邊就挨著北比媽的雙人大床,但嬰兒床與雙人床高度有明顯高低差。才更換一天,庭庭就已經熟門熟路自己玩起來了。

這個小嬰兒竟然想從嬰兒床裡脫逃出來,而庭庭的方式,令在場看到的眾人都傻眼。庭庭以兩隻手的力量往前碰觸雙人床面,兩條腿騰空翻出她的嬰兒床。以前空翻的方式翻落在她爸媽的雙人床上。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沒想到,把庭庭抱回去嬰兒床上,她自己又馬上嘗試以同樣方式翻滾出來,庭庭玩出興趣,一直要這樣玩,到最後竟然還可以自己依樣畫葫蘆滾回去自己的嬰兒床。大家看他這樣玩得畫面都覺得超有趣。但怕庭庭骨骼尚未成長完全,因此禁止庭庭再這樣玩,這小嬰兒竟然還生氣不依,硬要繼續玩ㄋㄟ!因為庭庭太愛3C產品,因此只要看到3C用品就想過來搶,因此沒法將她的前空翻攝影分享,真的可惜。

庭庭真的是一個四肢超發達的嬰兒,希望她也是一個又會動又有智慧的小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55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