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感謝阿扁一家
2008/12/11 10:05:32瀏覽540|回應0|推薦6

關於扁家財務之風風雨雨打從幾年前至今就一直耳語不斷,三不五時就有立委名嘴拿著自己的資訊報料。初期,聽者信少懷疑多。隨著時間的綿延,似乎如同野火般,春風吹又生。直到今年8月份,才終於確認先前的種種並非空穴來風的污衊。這一切我想都該感謝天佑台灣,讓政黨又再度輪替,才讓真相有個大白之日。

看著扁家所有人的反應,真的也是十分耐人尋味的,一路演變至今,聽到可能有1000億美金之譜,我總是忍不住想,他們到底是在何種心情下,什麼樣的想法與出發點,而能去做出這樣史無前例轟動全球的事,真的是我這個小老百姓所無法想像的。

這時我又忍不住感謝扁家的貪得無厭,才能讓所有金錢入庫往來都有跡可尋。如果不是他們要得如此多,多到無法都以現金搬運藏匿,多到得在海外帳戶搬來移去,我們也沒法知道這件事。如果所有給扁家的錢,都像幾位企業家一樣以行李箱或水果箱車送入府,所有的報料都將無實際證據可佐證,人民又怎知原本的台灣之子已非昔日正義風範之雄辯律師,而成為迷失在金錢權利中的慾望追逐者。

在此,真的深深感謝上天。但最要感謝的還是扁家所有的操盤手、金錢搬運手,如果沒有你們這些實際行動,檢調也無法在扁家卸任後如此快的時間內,就可掌握具體情資。除了感謝以外,真的還不知該說什麼。如果扁家還想要更多人民的感謝,那就請扁家把所有被查到的款項,自動捐回國庫吧!多少可彌補阿扁執政八年所造成的龐大負債黑洞,也算做功德吧!如果還能將尚未被外界公告的金錢也一併主動提出並捐獻,我想更是功德無量呀!

但是感謝歸感謝,功過不能相抵,還是得依法論刑,不可減刑與特赦,亦不得假釋,好讓相關涉案者,有更多懺悔的時間,用盡一生的時間懺悔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46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