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必BUY伴手禮~哈密瓜果凍
2015/01/16 16:58:29瀏覽3178|回應2|推薦65

 

日本哈密瓜真的很好吃,可蜜在日本一定到超市買哈密瓜解饞。就算不是夕張的高貴品,也非常的美味香甜多汁喔!

 

北海道最有名、最金貴、又好吃的水果,當屬夕張的哈密瓜。而夕張哈密瓜,應該也是全日本數一數二吧!

 

又香、又濃、又甜的夕張哈密瓜,對日本人來說,也算是不常買的高貴水果。所以拿哈密瓜當禮物送人,通常算是很高檔喔!

 

水果類是沒法攜帶入境的,所以到了北海道當地旅遊時,有機會真的得大把鈔票花下去,買個夕張哈密瓜來吃吃。上次看到日本節目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瓜農說,產季大概是五六月左右。所以若選擇春入夏之際玩耍北海道的旅人們,一定要買新鮮的哈密瓜來嚐鮮看看。

 

而沒法把這麼好吃的哈密瓜整顆帶回臺灣,也別飲恨。在北海道你必BUY這個伴手禮,絕對可以替代哈密瓜本尊喔!那就是「哈密瓜果凍」。

 

 

這回,可蜜收到的「哈密瓜果凍」就是這個。在北海道買的哈密瓜果凍,一般都很好吃。感覺真的非常「哈密瓜」喔!

 

而這次可蜜的吃法,是把這哈密瓜果凍冰在冰箱冷凍庫,讓果凍結冰。結冰後取出以湯匙挖取食用,會有真的像是吃哈密瓜本尊的錯覺喔!所以帶回這樣的哈密瓜果凍當伴手禮,無論送禮或自用,都很能有品嚐哈密瓜的FU喔!

 

各位有機會收到朋友從北海道帶回來的哈密瓜果凍,不妨就把他凍成哈密瓜冰後再食用,真的會有那種吃到新鮮哈密瓜果肉的錯覺喔!別有樂趣與風味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0210676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0 15:17

孩子們11月去北海道.

他們買了一顆哈米瓜回旅館吃.大概季節不對.說不怎麼樣.

早知有哈密瓜果凍就該要他們買回來孝敬娘.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1-21 16:32 回覆:

下次去北海道,記得買回來嚐嚐。(可蜜還想說,如果哈密瓜果凍有很多品牌都有的話,都想買回來比較一下其中差異呢!)

 


阿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垂涎三尺
2015/01/18 20:39

太誘人的味口了

令人垂涎三尺~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1-19 14:14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

這個果凍這樣冰起來吃,真的很好吃。是以前單吃果凍的可蜜沒法想像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