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3級警戒宅飲食外帶篇》~【台北寒舍艾美與艾麗】:「美麗廚房」 Buffet外賣店現做餐盒供應中
2021/07/23 13:17:40瀏覽1383|回應0|推薦41

 

轉眼間,又接近大家期盼的0726這天,降級的期盼日深呀!

 

一旦回到2級,這些飯店餐廳的外賣餐盒是否還持續,應該也是許多人關心的吧!

 

可蜜本想趁著降級確認前趕緊再去台北喜來登飯店採買一次,但,看著網頁不斷刷出【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標榜跟進【台北喜來登飯店】的外賣模式打造的外帶餐盒,看著一張張宣傳照片與內容,實在讓可蜜很難忽視。

https://www.lemeridien-taipei.com/websev?lang=zh-tw&ref=pages&cat=0&id=384

 

 

因此抓緊時間趕緊去寒舍艾美一探究竟。因為如果夠美味,那也還有時間在0726之前再去採購一次。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旗下【艾麗酒店】聯手打造「美麗廚房」,於七月一日開張,在3級疫情警戒下販售餐點。販售場地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原「探索廚房」。

 

這個賣店,結合兩家飯店的餐飲,看著官網上介紹的餐飲內容,感覺真是琳瑯滿目。想吃什麼、不吃什麼,這裡應該都能滿足多數人的願望。

 

可蜜選擇中午時段進去,發現,果然是喜來登同餐飲顧問的飯店,現場的販賣動線規劃一樣宜人。

 

因為可蜜到的這天,其實沒什麼人,所以不需要大排長龍。但從進入飯店內就可發現,地毯上其實都有標示一點一點的社交安全距離唷!人多的時候,就是得依照這個點排隊依序前進。

 

賣店寬敞,逛起來就舒服呀!

 

可蜜這次,總共買了這些。

泰式海鮮涼拌木瓜絲、海鮮炒麵、泰式烤松阪豬便當、蒜香吊燒雞、加價購49元的當日濃湯。

 

 

整體來說,美味度還OK!

這次的餐食中,碳烤松阪豬的這個餐盒,豬肉的品質與烹調的方式,獲得一致好評。

便當中其他幾樣的配菜,吃得出來蔬菜新鮮原味感。

 

海鮮的部分,就普通。雖然品質與烹調方式也算不錯,但,可蜜個人覺得海鮮的品質還是喜來登略勝一籌呀!(單就各位看到的圖片海鮮種類來說唷!)

 

這個半隻的吊燒雞,沾醬食用別有不同風味。一個沾醬像是豆腐乳的調醬,另一個是胡椒鹽吧!

 

涼拌木瓜絲的部分,泰式醬汁果然是夏天極佳的選擇。

所以這道涼拌沙拉還OK!但如果海鮮部分能再略做調整可能更加分。

 

現場其他沒有買的沙拉,其實看起來也都很美味。

 

 

 

也有素食可挑選唷!

 

許多餐盒的正後方,其實都有廚師在準備餐點。所以這個美麗廚房的餐點,很多都是當場製作的唷!

 

更令人感動的是,竟然有販賣熱騰騰的現煮湯麵及麻辣燙這種外帶餐點。如果剛好在附近上班的人,中午真的可以來買呢!很方便。

 

現場販售的甜點也很多,讓人覺得真的好像在吃Buffet唷!

且,連甜點都有現場製作的唷!

看了真的好想吃唷!

下次再來,應該就是單買甜點部分吧!

 

沙拉與壽司的品項選擇也超多的。

 

 

現場人員說,平日11:00~13:30,傍晚16:30開始,這些時段的餐點都是現場製作的(指的是主食類、麵飯類)。賣完為止。假日的話,則是開賣到傍晚結束都有現做餐點可買。

且,他們的餐點其實每天還是會有略微調整,會出些新餐點的呢!

所以每天去逛,可能還是會有新發現吧!

其他餐點相片,可在可蜜的相簿中瀏覽唷!!

 

 

整個「美麗廚房」的餐點,如果不考慮外帶後的美味度與食物保存方式與溫度的話,可蜜會想再買的大概是甜點、壽司與現煮湯麵吧!

因為之前吃過艾美的探索廚房,加上曾在艾麗酒店上課時吃過他們的甜點,令可蜜難忘其美味

這次採購時,看著每個甜點,感覺都閃閃動人!那個肉桂捲看起來就超美味的(其實可蜜不太愛肉桂的)

 

但,距離0726沒幾天了,降級之後「美麗廚房」還存在嗎?靜待分曉呀!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6565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