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玻璃公司的斜槓人生~台玻 TG旗艦店 【義瑪卡多 CAFÉ EL MERCATO】
2021/04/09 14:25:02瀏覽794|回應0|推薦50

先前幾次路過南京東路上,看到一家很特別的CAFÉ,每次匆匆路過,但仍讓可蜜印象深刻。

 

終於,有一次朋友約在這家CAFÉ,才讓可蜜一探廬山真面目。

但那天是中午短時間的輕食約會,匆匆初訪卻讓人印象深刻。

 

可蜜一進店內就發現,這家CAFÉ的桌椅放置很不同,店內座位有限,如果沒訂位,可能很容易沒位子吧!

菜單中飲料除了咖啡,竟然還有酒類。

食物的部分可選擇性不多,但都是搭配咖啡與紅酒的絕佳輕食。

 

吃喝當中,可蜜發現裝開水的玻璃杯、與咖啡杯、裝熱紅酒的玻璃杯,真的很不一般。

 

吃喝完畢離開這家CAFÉ後,可蜜才發現,原來這家CAFÉ是台玻耗時八年,結合工藝、文化與美食,所打造的TG旗艦店,力推台灣玻璃之美學。

 

「TG」是台玻融合了生活美學所創立的自有品牌,南京東路上這家旗艦店,是請國際設計大師深澤直人從全新系列玻璃產品設計、標誌設計、包裝設計及室內設計等各方面全方位打造規劃而成。所以吃喝完畢後,還可以到隔壁的商品展示區參觀看看,選購自己喜歡的玻璃杯吧!

 

那天的天氣微冷,來杯肉桂點綴的熱紅酒真的很補氣。

 

若想來瓶紅酒,也是有的喔!

 

看來,可蜜之前這趟太投入於食物了,下次要找個機會再訪一次,好好的把他們的玻璃器皿拍照與欣賞一番。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604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