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2020/12/24 12:21:54瀏覽950|回應0|推薦52


轉眼間,今天是平安夜~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平安順心

 

聖誕節,對小朋友來說,很開心~

對大人來說,很煩惱!

 

小朋友因為可以收到聖誕禮物,所以開心~

大人因為要準備小孩的聖誕禮物,所以煩惱~

再加上,若要與人做交換聖誕禮物的話,那就更煩惱了!

 

小朋友的開心,可以理解。

大人要準備禮物的煩惱擔心的事情可是多很多呢!

 

可蜜一個朋友說,每年聖誕節前他都很煩惱,因為要送聖誕禮物給自己的兒女。

之所以煩惱的原因是因為他要準備很多份。

他有兩個小孩,每個小孩都會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爸爸媽媽的禮物、爺爺奶奶的禮物、外公外婆的禮物,基本算法他得為一個小孩準備至少4份禮物,兩個小孩就是共計8份(還好爸媽合併一份即可),所以他很煩惱禮物的內容……

 

現在的爸媽真的不容易呀!

只要小孩有「聖誕節」的認知,就得開始擔負送禮的任務。

如果,小孩還知道「聖誕老公公有禮物」,那這麼任務就更是艱鉅了!

 

話說,小姪女嘉嘉前兩週興高采烈的回來問可蜜:姑姑,你家有聖誕樹嗎?

可蜜回說:沒有耶!

可蜜知道這個小傢伙不會無緣無故問這個問題,因此,可蜜很識趣的反問嘉嘉說:那你家有聖誕樹嗎?

嘉嘉馬上很高興的回答:有呀!

 

可蜜接著問:那你的聖誕樹下有放一些禮物嗎?

嘉嘉說:沒有呀!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我。

 

可蜜:那你有要送我聖誕禮物嗎?

嘉嘉看了可蜜一眼,回答可蜜說:沒有呀!因為姑姑不是小朋友,而且我也不是聖誕老公公。

 

好快好厲害的反應呀!

嘉嘉的回答令人嘆為觀止,無懈可擊!

 

這個小小孩的反應與回話,真的要有幾分實力才有辦法招架。反應太慢的大人,真的會無言以對!

 

所以,嘉嘉認為他的聖誕禮物是聖誕老公公給的。

當小孩一直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爸媽就得一直扮演下去,成就這個美夢繼續~

 

可蜜突然想起北比和阿庭兩個外甥女的聖誕公公的禮物,到底是收到幾歲才結束呢?

據說,兩個女生,一直都相信聖誕老公公每年都有送禮物給他們,因為曾經有一年,他們還宣稱在聖誕夜裡,有聽到聖誕老公公「ㄏㄡˋㄏㄡˋㄏㄡˋ」的笑聲,醒來就有禮物了!

但一切的美夢就在某一年平安夜裡結束了!

話說那年平安夜,北比的媽媽和姑姑正在他們熟睡的深夜將先前藏好的禮物偷偷的搬運到兩小的床頭邊,當兩人像辛勤的工蟻努力搬運時,北比突然醒來要去洗手間,迎面撞上……聖誕老公公的真面目被揭穿後,就再也不用準備聖誕禮物了!

 

北比應該很懊惱那夜為何不算好起床的時間吧!

北比的媽媽和姑姑應該很慶幸終於被撞見了,以後可以輕鬆過聖誕了吧!

 

你們家的聖誕老公公還持續每年送禮物中嗎?

辛苦了!

這些都會成為以後甜蜜的回憶~

加油吧!聖誕老公公們!

 

最近疫情又升溫了!很多耶誕活動都停止了。

不外出、不群聚,還是可以開心平安過節唷!

 

幾張新北歡樂耶誕城的相片,與您分享~

祝福大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5482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