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美食二三事》~【六必居】外帶更美味的沙鍋粥
2020/05/08 12:57:35瀏覽1244|回應0|推薦53

可蜜的美食定義就是:外帶一樣美味、冷掉後食用美味不打折,這樣經得起考驗的食物,才可稱之為真正的美食。(因為很重要,所以又再次說一次!哈!)

 

每年五一這天,是可蜜的兄弟姊妹日。今年礙於疫情,加上成員有些狀況考量,我們決定訂購餐點外帶到某人家聚餐。

 

今年被可蜜選到的好久好久沒有吃的沙鍋粥【六必居】。

 

距離上次吃,已經超過一年。上次,則是母親節。可蜜一樣是外帶餐點回家聚餐。

 

這次一樣到板橋中山店取餐,這麼久沒來,果然有變化。中山店擴大營業了!

除了原地點外,六必居在新北市府對面有了一整棟新店面唷!這樣表示多了更多位子可以訂位囉!

 

言歸正傳,這次是沙鍋粥外帶宅美食。

 

六必居的主角,必點就是沙鍋粥。

喜歡海鮮粥的的人,隨便點一款粥品,都很OK!

 

但這次,可蜜的聚餐有金主,金主豪邁表示要吃最該店最頂級的沙鍋粥,因此,就一定得提前打電話預定才吃得到喔!

 

雖然疫情影響很多事情,都是不開心的事情。但這次的疫情卻讓可蜜訂餐這件事享有了小小的幸福。因為六必居的電話變得好打通了!YA!不用提前去現場訂餐囉!(絕對不是幸災樂禍喔!)

 

可蜜訂了兩款粥品,一個就是沒有提前一天訂購絕對吃不到的:極品皇帝粥。

及給不吃海鮮的人吃的:土雞粥。

 

極品皇帝粥的食材,除了六必居沙鍋粥必有的沙蝦、干貝絲、珍珠丸子、堅果醬、芹菜等外,皇帝粥的主角是:龍蝦。因此這個粥有加入龍蝦喔!還多了一款特別演出的鮑魚喔!

 

喜歡中卷的人,可以點新品:中卷粥。那麼主角就會是中卷喔!

 

反正粥品的名稱是什麼,該沙鍋粥的主角就會更換成他們唷!

 

土雞粥,很適合不吃海鮮者的選擇。土雞粥不會有沙蝦,其他的材料還是有珍珠丸子、堅果醬、蔥花之外,主角會有土雞腿和茶樹菇喔!味道也很鮮美。

 

食材新鮮的粥,就是鮮美甜。

 

外帶六必居,其實都是為了他的沙鍋粥,熱炒通常只是為了佐餐隨意點點來搭配。

 

六必居的熱炒價格都還算平易近人,挑你們喜歡的點就是了。

這一次,可蜜點的就是這些熱炒,非常適合搭配微醺飲品喔!

但,可蜜最愛的還是炒山蘇。照片中的山蘇是兩份的量喔!

除此外其他的熱炒都是一份的量。

 

看到可蜜此文的人,若想在這次母親節點餐外帶,可要加緊腳步,因為母親節的外帶可是六必居每年的重要日子,就怕外帶訂單已經滿出來了。

 

母親節快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3401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