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帶美味不打折的千層蛋糕~【LADY M】
2020/04/16 13:30:05瀏覽1913|回應1|推薦74

防疫期間,人人小心翼翼居安思危,很多人可能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幸好現在外送平台當道,宅經濟當前,就算宅在家還是能夠品嚐美食。

 

什麼是美食呢?

可蜜認為,真正的美食,不論冷熱,都還是能展現其美味,那才是真正經得起考驗的美食。

 

所以,一個在現場吃,或者是外帶回家吃,美味感不打折的,才是真正的美食呀!

 

一直聽說有家店,有很棒的千層蛋糕,喜歡吃千層蛋糕的一定不可錯過,那就是【LADY M】。

 

雖然一直將他記錄在美食筆記本中,但一直都沒機會去品嚐。

沒想到,前陣子,可蜜不用去店裡竟然有人直接快遞送上門,品嚐到無時間差的外送美味呀!

 

各位觀眾,千萬別誤會。這可不是外送平台的美食專區服務唷!

而是因為可蜜生日,突然收到的限時專送美食。

對於千層蛋糕,可蜜沒有很愛。

因為先前吃過的幾家都很糟,即便在那些店裡吃,他們的千層蛋糕,感覺就是一層一層的蛋皮中間夾著鮮奶油,蛋糕體與鮮奶油夾層,各走各的路,完全沒有讓人感受到「千層蛋糕」的驚人美味。因為這些不美味的體驗,所以每次下午茶選擇糕點時,千層蛋糕絕對是不會選的,以免被雷到。

但是,吃到【LADY M】的千層蛋糕,可蜜有驚為天人的感受。因為可蜜並不是在店內吃,但仍美味無比,才讓可蜜真正領受到千層蛋糕的美味呀!當下可蜜心裡想,有機會一定要去店裡當場品味,好好體驗這零時間差的美味千層蛋糕的原始美味。

【LADY M】的千層蛋糕,外帶一樣保持美味的關鍵,可蜜認為是:超完整的外帶包裝,才能保鮮保冰,美味不打折。

 

當天一口氣就品嚐到經典原味千層、抹茶千層、伯爵千層、與草莓海綿蛋糕,真的是大大滿足呀!

千層蛋糕,真的是必點美味無誤!!

 

【LADY M】現在在台北有許多家分店,據說每一家店都會有不同的特殊商品吧!有機會可以去不同的分店,品嚐他們的「當店限定」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32532943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0 07:58
早安,您也喜歡吃甜點嗎?
我原本是烘焙創業,今年第三年,休息了!
一個人單打獨鬥創業,自己做甜點,行銷甜點
客人的一些事情要處理、、、
身心俱疲之外,創業初期收入很少
但是,我不會後悔!
至少我曾經嘗試過,全力以赴@@
現在烘焙不當職業,當興趣,會比較輕鬆!!

千層蛋糕,是用煎的,蛋糕皮一層一層堆疊上去
我沒有做過,但是看過教學影片
每一種甜點,各有所好,各有特色!
最近疫情緊張,待在家裡,吃美食,聽音樂,看書、、、
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
最近,我寫了一篇文章,邀請您來賞文喔!謝謝
微笑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