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步耶誕趣
2019/11/25 09:40:54瀏覽1031|回應0|推薦67

十一月的台北街頭,氣候舒服外,賞心悅目更是這個時節才有的限時景觀。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點燈了,應該很多人已經去朝聖了吧!

去看過的人應該也感受到人山人海的FU吧!

 

新北歡樂耶誕城近年來因為主辦單位的努力宣傳、媒體的密集報導、人人在FB上接力分享……,使得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聲名遠播,成為每年多數人必訪或必安排的觀光之處,到訪人數真的一年比一年多,可說是年年倍增。

 

也因此,想要自在悠閒到此一遊,可說是一年比一年難唷!

 

此時,只得靠運氣了!

 

很久沒從新北板橋車站這裡出沒的可蜜,那日湊巧訪客後路經萬坪公園要回家去,竟然發現新北耶誕裝置已經完成,上網查詢才知,原來次日將點燈。

 

可蜜頓時覺得好幸運呀!因為雖然只有路過萬坪公園這個卡那赫拉主場,但因為湊巧在點燈前路過,幾乎沒有什麼人駐足。

雖然天空飄著毛毛細細雨,可蜜還是抓緊時間趕緊拍照,因為點燈後,天天人滿為患,別說與裝置合照了,就連要拍個完整裝置圖片,也很難呀!

 

雖然匆匆一賞,可蜜也心滿意足了啦!

 

果然被可蜜料中了,點燈後的第一個週末,果然是處處遊客呀!不小心路過的可蜜,也見識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強大吸客力。

 

最熱門且要大徘長龍的就屬卡那赫拉的兩間賣店,一間是賣吃的,一間是賣限量商品的。前者結帳後要等好一會兒,後者則是在門外排隊等待開放入場。

 

若你是卡那赫拉愛好者,想要去朝聖可要準備好充足的時間與耐性喔!

因為無論天雨或天晴,在戶外排隊等候都不是好受的事情。

 

看看這個卡那赫拉雞蛋糕,應小姪女要求買的,你們猜可蜜等多久才拿到呢?

 

 

因為多了卡那赫拉加持,所以食物單價都不低唷!

 

最近的可蜜,常會在以往不活動的時間,出現在一些很久沒活動的區域。

那天,和朋友聚餐後走出門外後,突然發現不同於白天路過時的捷運市府站外。

看著這些路邊裝置,雖然簡單,但可蜜覺得很新鮮。

配合旁邊的建物,這景色是不是讓人頓時也覺得賞心悅目呢?

 

接下來這一整個月,可蜜可能會努力在晚上出沒在台北各街頭,看看是否能巧遇一些有特色又別出心裁的耶誕裝置創意。

這種巧遇的發現,真的會使人上癮與開心滿分呢!

 

祝福大家每天都有愉快的夜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3106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