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MEDA’S COFFEE】在台北~活力朝食:買咖啡送土司
2019/03/03 01:22:54瀏覽1250|回應1|推薦61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咖啡廳KOMEDA’s COFFEE,保有在地的特色:買咖啡送土司(點一杯飲料送厚片土司)。因此來到台灣展店也將這個特色帶入,在早餐時段中限時販售,算是早餐時段的限定商品。

 

暫時應該還沒法去名古屋的可蜜,終於在詹姆士號召下,眾兄弟姊妹起一大早前往KOMEDA’s COFFEE,完成這個喝咖啡送土司的初體驗。(有機會去名古屋的人,可以在名古屋許多咖啡廳體驗這個特別的點餐方式,價格其實比台北便宜……)

 

人多的好處就是:每一種都可以點,因此各種口味可以一次一網打盡。

點了自己要的飲料後,可以開始選擇自己要的土司組合。土司都一樣,不一樣的部分在於你想在土司上塗抹什麼醬料。

 

評比的結果,竟然與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勝出的是紅豆抹在烤土司上(其實這片厚片上面已經抹了奶油烤過了),比一般的紅豆麵包美味百倍唷!

 

別看這份土司好像不多,但吃完真的讓人十分有活力感喔!名之為「活力朝食」真的當之無愧!

 

主要是因為KOMEDA’S COFFEE的紅豆,真的是煮的恰到好處,甜而不膩。紅豆又鬆軟美味,卻又能吃出粒粒分明的紅豆口感,很妙吧!讓可蜜忍不住幻想,若真的在名古屋當地品嚐這個紅豆加土司,會不會美味感又倍增呢?!

 

當然,一群人不可能只有簡單的點了早餐組合。

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來,所以又點了一些其他餐點。

 

離開時,發現KOMEDA’s COFFEE又有針對晚餐時段出了特別餐點。

看來,還得再找一次來品嚐一下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25041988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7 23:45

   媽媽咪呀,醬子的迷人喔足感心耶

   大讚一個先了啦。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9-03-14 01:40 回覆:
裝可愛(害羞)
謝謝您的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