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亥歲豬年HIGH翻天!
2019/02/05 02:33:54瀏覽797|回應1|推薦56

一年容易又正月!

怎麼轉眼間又到農曆年了呢?!?

難道真的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會對於時間感覺消逝快速者,恭喜你!因為你應該是很認真過生活的人,生活每天充實忙碌吧!

 

過去一年充實的歲月,在農曆春節短暫休息後又將再度出發。

過日子與過生活,這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意義。

過日子,是讓生命得以維持;

過生活,是讓生命更有意義。

 

生活有了意義,日子就多了樂趣,生命就不單只是被維持著,而是有目標的生存在地球表面上。

 

懂得以各種不同的角度看世界,視野會不同,心態也會不同,真善美聖自然在心中。這個社會也會因為人人心中的真善美聖,而顯得更真善美聖了!

 

過去這一年,可蜜要對所有格友們說聲SORRY!可蜜找藉口偷懶了。

今年亥歲豬年,可蜜立定小小目標,希望維持往日發文頻率,首先可蜜就得做出更好的時間計畫與時間管理,並且徹底執行。所以,希望今年可蜜可以在工作、私人社交與UDN三方面的時間可以分配得當,充分兼顧。

 

希望這樣的目標設定,能夠完美達成。

 

當然,可蜜依然保持年年的習慣,正月初一一定要發文,且是美美的迎春花分享囉!

 

花,是自然界最美麗的物件。欣賞花的美,沒有利害得失,所以心中自然無害無礙。看著美麗的花兒各種自然姿態,真的能使人心情愉快,這也是可蜜一直喜歡在辦公室與家裡擺設花卉的原因(可蜜也很愛送人花唷!看著收的人開心,可蜜也開心)

 

 

祝福大家

亥歲豬年HIGH翻天

妙語如珠

諸事大吉

珠光寶氣迎好運

珠聯璧合好事成雙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24544592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9 02:34
祝福可蜜新年快樂,心願事成。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9-02-11 11:51 回覆:
三太子愛
謝謝您!

祝您諸事大吉 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