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食在台北》~【偵軒】:肉多肉少自由配,滿足各式需求
2018/10/01 13:14:05瀏覽2224|回應1|推薦77

 

愛吃火鍋的可蜜,無論春夏秋冬都是吃鍋的好天氣!

鍋物的內容,任君選擇變化豐富。

呼朋引伴一起去,就連吃素的朋友都能吃得很開心~

 

偵軒,還是可蜜隨時想吃鍋的首選。

加上新公司距離偵軒更近了,隨時想吃啟程後15分鐘內即可抵達,真的是太開心了!

 

暑假時,又想要吃偵軒,立馬啟程去。

發現偵軒換菜單了耶!

 

最大的不同是:菜盤可以換肉盤。

對於老是對菜盤中的搭配內容有意見的朋友來說,菜盤換肉盤,真的可以省去有不吃的丸子、餃類的問題呢!

對於老是覺得小火鍋的肉量不夠的人,菜盤換肉盤,就很有肉多多的FU

 

或者,對於胃口小,但既想吃海鮮又想吃肉的朋友而言,菜盤可以換肉盤,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因為點個蛤蜊鍋,把菜盤換肉盤,就可以滿足海陸全餐的FU啦!也不用把自己吃到太撐呢!

 

一般正常份量的肉片如下:


另外,點肉類主鍋的還可以選擇肉的份量加大,加價的價格也很合理耶!

 

實際點來看看,下圖是加大的肉片和菜盤換肉盤的肉,尺寸差異很大吧!

 

偵軒的海鮮永遠都那麼鮮嫩肥美,就算是小鳥胃者,也都會忘我的先點了吃了再說。

 

這樣的菜單變更後,感覺好像可以滿足更多人不同的需求。真好!

 

天涼好個秋,又是吃鍋的好天氣了!真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16965933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3 22:44
真豐盛,很想來參一咖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8-11-25 02:08 回覆:
有機會回台灣時,可以來品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