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萬大富翁
2014/03/10 15:33:01瀏覽869|回應11|推薦95

 

最近的可蜜有點小忙,今天進來部落格時才赫然發現,【可蜜莉荋之二三事】點閱人次今天將從6位數邁入7位數,迎接百萬人次的點閱人氣,可蜜終於等到這一個百萬里程碑的倒數之際。

 

存錢要存百萬元,只要夠努力賺錢,夠努力節省花費,靠自己個人單方面的努力,遲早能有百萬財富。

 

而部落格的百萬點閱人氣,卻不是單靠部落格格主自己寫寫東西、上傳照片就能達到的。而是無數來造訪的格友們一起共同創造出的精神資產,所以【可蜜莉荋之二三事】的百萬點閱人次,對可蜜來說,是進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因為從6位數點閱人次要邁入7位數囉!),對可蜜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鼓舞與肯定。

 

或許很多人只來過一次,或有有很多是經常來訪的人,但無論是哪一種,可蜜都心存感激,謝謝大家給予可蜜這個這麼有意義的百萬精神資產。雖然無形,但透過數字的變化,真實的激勵著懶惰的可蜜,讓可蜜著實當了一個快樂的百萬大富翁!

 

今天的百萬人次會是哪一位呢?點進來的人請留言告訴可蜜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16354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0 23:56
好像是我耶一進來就看到百萬的數字 ~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03-12 11:20 回覆:

讚

謝謝您!

因為您的即時回應,讓可蜜知道可蜜預估的百萬抵達時間真的是可蜜估的這一天耶!(差幾分鐘可蜜的預估就失準了!哈!)

謝謝您熱情參與!三太子心花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