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古屋KOMEDA'S COFFEE在台北~【紅豆小町(葵)】:當咖啡遇上蜜紅豆
2018/07/11 00:46:29瀏覽2794|回應0|推薦64

看過許多關於名古屋的介紹,很早以前就聽聞名古屋的CAFÉ,買咖啡送土司。雖是送的土司和雞蛋,但是看起來美味度百分百呀!

先前大頭弟詹姆士去名古屋玩耍,也親自去名古屋的CAFÉ走一趟,證實傳說都是真的。咖啡不貴,且早餐真的有送土司和蛋。品質都不差唷!

 

好多年沒去名古屋的可蜜,當然是在心中暗暗立定目標,若有去名古屋自由行,一定要去各家CAFÉ體驗一下這個奇妙的名古屋CAFÉ潛規則。

 

只是沒料到,那天在街頭上,突然路過一家日本咖啡廳,感覺很熟悉。但太匆忙路過就錯過,也就忘了。湊巧前兩日與好友們相約,正巧要找咖啡廳,朋友說,這附近有一家新CAFÉ,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唷!問說想不想去嚐鮮一番。

 

這就是KOMEDA coffee

對於嚐鮮這件事,可蜜當然舉雙手贊成呀!

 

一進去欣賞完菜單,就讓可蜜覺得一定得來好幾次,因為菜單中每一個品項,都讓人覺得很有特色,光欣賞就覺得美味度一定頗高。這時選擇障礙就出現了,因為每個都想吃,就會很難做最後決定。

 

我們是傍晚時段進去的,索性就當晚餐吃了吧!

這樣的輕食當晚餐,對可蜜來說,實在是很少見的可能呀!

但因為不用出國就能嚐鮮名古屋CAFÉ的餐點,絕對值得吧!

幸好因為午餐吃太飽,剛好幫助了有選擇障礙的可蜜,終於能點餐了!

 

看看上面這個菜單(可蜜僅拍到菜單的一面喔!另一面還沒拍呢!)

各位,是否也覺得每一樣都是美食而難以決定呢?

 

但是,可蜜很開心的是,能喝到可蜜一直想嚐鮮的紅豆咖啡。

紅豆咖啡這件事,是可蜜之前有看過一個日本電視節目介紹京都時,有提到一家位於京都市區內的CAFÉ,他們的咖啡裡,隱藏著甜蜜的紅豆。

對於節目畫面中,喝著黑咖啡,用湯匙挖著杯子裡面紅豆的畫面,超神妙的。

 

但是,可蜜在京都,一直都還沒有時間與機會去體驗這個特別的紅豆咖啡。

所以這次看到這家CAFÉ有這個飲料,自然就點了。喝咖啡不加糖,而是加蜜紅豆,是不是很浪漫呢?!?還有個很美的名字:紅豆小町-葵。(其他兩款紅豆小町,分別是:櫻、菫。是紅豆與牛奶或紅茶的搭配)

 

可蜜點的是冰咖啡紅豆,所以可以很明顯看到紅豆在咖啡下方的狀況。

只是KOMEDA的紅豆咖啡的咖啡部分,感覺不是單純的黑咖啡,似乎有些奶在其中,是因為紅豆有拌入一些牛奶呢?還是加些奶在咖啡裡呢?這點可蜜不太清楚。(但是京都的好像真的是純黑咖啡+蜜紅豆呢)

 

可蜜品嚐的心得是,不要把咖啡與紅豆攪拌在一起。

用吸管喝咖啡,以湯匙舀起紅豆吃,把紅豆當咖啡的糖這樣搭配品嚐,可蜜覺得味道絕佳,無懈可擊。是一杯很特別也值得點的飲品喔!

杯子下方墊著的這張紙,也很特別呢!非常有設計感與質感的一張創作品呢!

若不想吃那麼甜的朋友,建議你們可以不要去冰塊,因為KOMEDA COFFEE的冰塊融化的速度很慢。因為朋友的冰咖啡喝完時,冰塊還剩下滿大塊的。因為融化慢,所以不會影響咖啡的濃度。

 

這個德式香腸堡CP值也很高。

 

炸蝦三明治,完全不會油膩,滿滿的高麗菜絲,讓人覺得纖維質十足呀!

這個雞蛋三明治,真可說是奶蛋素者的美味料理呀!

 

 

 

覺得這裡的餐點,感覺麵包是有特別挑選過的。有別於一般的三明治的麵包。我們剛好都有點到各式的麵包體製作的三明治。結論都是一致美味。

 

下次想來嘗試KOMEDA的熱烤過的三明治。因為看起來也很美味。

KOMEDA的土司使用的是英式土司唷!很特別吧!

 

台北的這家KOMEDA也有早餐。

他們的早餐,真的是買咖啡送土司+蛋喔!喜歡的朋友可以選早餐時段來嚐鮮。(雞蛋可挑選水煮蛋或炒蛋。不喜歡雞蛋的人可以挑選蜜紅豆唷!)

 

SEE U~KOMEDA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13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