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情人
2014/02/14 09:55:15瀏覽851|回應1|推薦96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一早進FACEBOOK就看到可蜜的姊妹老王PO了可蜜小外甥女要送給爸媽的情人節禮物:祝賀情人節快樂的卡片。

 

爸媽看到這樣的禮物,應該覺得價值連城、感動萬分吧!希望女兒長大有了情人,還是能在情人節這天收到女兒給的情人節禮物吧!

 

原來,結婚後夫妻的最大情人可能不是彼此,而是自己的女兒呀!難怪現在連電視廣告宣導生育的廣告詞都說「有女兒最幸福」。

 

所以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只要有心又貼心,都會是爸媽永遠的情人。這些小情人一定能陪伴爸媽更長更久的時間,情人節天天過,甜蜜一輩子囉!

 

每十九年一次的巧遇,正月元宵節碰上西洋情人節的日子,就在今天。還沒結婚的情人們應該在兩難間抉擇吧!到底是要回家陪家人呢?還是過個兩人甜蜜世界的情人節呢?

 

既然是十九年才有一次的巧合,可蜜覺得不如帶著情人回家和家人一起甜蜜吃湯圓過個圓滿元宵節吧!只要兩人甜蜜、感情歷久彌新,天天都是情人節。情人節大餐改在別天吃,價格合理又不用與人搶位向隅,甜蜜花束價格也平易近人些,還滿有收穫感的吧!

 

 

祝福大家

元宵節小過年如意圓滿

情人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1127822

 回應文章

大聲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23:34
小朋友畫的好可愛。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02-18 13:17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與欣賞。可蜜小外甥女知道一定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