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暖
2018/02/26 01:23:00瀏覽1228|回應1|推薦58

 

狗年如意!

恭喜發財!

 

春節年假開工後,不知大家是否也擁有與放假時一般輕鬆愉悅的心情呢?

時時保持快樂情緒,有益身心健康喔!

也能吸引正能量靠近呢!

好心情就像是有益傳染源一般,會讓身心細胞無限舒暢唷!

 

這次年假只有六天,收假後第一天上班日,剛好天氣又轉冷,一定讓大家想上班的動力更低,心也更冷吧!

 

雖然可蜜也是和大家一樣,收假上班去,且還得拋開年假時睡到飽才起床的悠閒生活(上班日的可蜜可是得六點多早起呀!對前一天仍是晚睡的可蜜來說,還真的是睡眠不足呢!)

 

伴隨著冷風涼意進入辦公室後的可蜜,可是感受到與外面不同的FU呀!

 

因為一進入辦公室,可蜜就聞到很香的食物味道。

原來是大BOSS帶來象徵吉祥意味的元寶,正請同事們幫忙料理中。讓每個剛進辦公室的同仁立馬可食熱騰騰的元寶(水餃),討個錢財滾滾來的好兆頭。

 

接著大BOSS還送給每人一份金元寶禮物。

讓可蜜覺得,大BOSS真用心。

這樣的開工禮,讓人覺得暖心呀!

可蜜此時深深體會到,古人云「禮輕情意重」這句話的深意了!

感同身受中~~~

 

可蜜也想起以往可蜜對待自己親友、同事或助理,可蜜也是喜歡這樣在特別的時候,做些特別的活動與企畫,或是送份禮物或一杯熱咖啡,重點在於自己用心,也希望對方開心。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呀!

只要是有心人,可蜜也是會以更有心的方式來回應對方呢!

人與人之間這樣的交流、交往,氣氛豈不融洽?

怎能不和樂?

怎能不真善美呢?

 

 

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就連冷冷的天,也讓人覺得舒服呀!

趁著沒雨走在台北街頭,才發現,原來今年元宵燈節的布置已經接近完工了!

趁著尚未正式點燈前,人潮還稀少前,趕緊捕捉一下新鮮畫面。

因為等到真的上燈後,可蜜大概會在這些裝置撤除前都不會出現在這區吧!

因為爆多的人潮會讓可蜜無法好好欣賞這些裝置的美,就把空間留給其他想來感受元宵燈節氣氛的旅人、遊客吧!

 

祝福大家

春暖花開  心花也朵朵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10559353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6 11:03

如此用心送禮的老闆,應也是細心體貼的老闆,

祝 新春愉快,工作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