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畿關西散策》~彥根城外【虎てつ】(kotetsu)美味どら燒
2017/11/30 13:03:21瀏覽1176|回應0|推薦75

 

可蜜前陣子回想起來這些年的日本關西近畿遊時,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個地方,並不是在京都市區內,算起來可是遙遠的跨縣市滋賀縣,竟然是最近這些年每年必去之地。

 

到底是哪裡呢?那就是滋賀縣的彥根城呀!

 

第一次來彥根,是2014年春櫻。那時可蜜和家人參加日本當地旅行團,來到彥根城賞夜櫻,就被彥根城美麗櫻花與可愛吉祥物ひこにゃん(有人稱「彥根喵」)給吸引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每一年,可蜜竟都不由自主、不辭老遠的跑來彥根,每次就是一整天。

到底是景色太美?

ひこにゃん太可愛?

還是餐廳美食太好吃?

可蜜覺得,應該是以上皆是吧!否則,怎能吸引可蜜每次都花長時間交通來到,又都待上一整個白天呢!

 

彥根城的春天與秋天,可蜜都欣賞過了。滿滿的相片卻都還沒一一分享過,Sorry!(可蜜會趕緊補進度的。)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在彥根城護城河旁,有一家可蜜覺得還不錯的銅鑼燒菓子店,新鮮現做的菓子,隨著一年四季分別有特別的季節限定款,這裡,也是可蜜每次來彥根城都會經過,也會想進來買買吃吃之所唷!

彥根城外【虎てつ】

See U~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0924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