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
2017/08/22 17:36:35瀏覽2068|回應1|推薦76

 

日本USJ,可蜜多次路過而不入。

以前跟團有排USJ,硬被可蜜要求退費,換成自由京都一日遊。

或者曾自由行就住在USJ旁的豪華飯店裡,可蜜也是不曾想入USJ玩耍。

 

這次住在京都,竟刻意「長途跋涉」到USJ一日!!!沒辦法囉!當免費領隊就是得配合團員的喜好。只能慶幸,小小團員配合在暑假前來到USJ,否則可蜜一定不會答應入內的。

 

雖說還沒放暑假,但也接近暑假前,親子團比平日也是多了不少。USJ人潮一定滿滿滿。

 

USJ真的很搶錢,除了高價門票外,竟還販售各種快速通關券,看到「提早入場」或「快速通關」這些字樣,感覺好像就是「不用排隊」的代名詞,當然會吸引大家想用鈔票買時間呀!難怪這幾年營收漸入佳境。

 

但是基於種種考量後,可蜜決定不預先購買各式快速通關券。反正是第一次的到訪初體驗,如果覺得USJ好玩,之後一定會再來。如果覺得不好玩,以後也不會再來。所以決定不加購這些額外高價的票券了。

 

既然決定不買快速通關,那要怎樣好好玩USJ?上網做功課很重要,一定要喔!

 

事前準備完後,挑選適合的日子去USJ,也是挺重要的。可先上網查詢USJ每日的開園與關門的時間。

 

因為小團員膽子小,敢玩的設施應該有限,所以,可蜜這次USJ決定的重點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禁忌之旅與新的設施小小兵園區。其他就隨意囉!

 

可蜜一進入USJ,就直奔哈利波特園區,狂奔果然值得。雖然可蜜沒有快速通關券,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裡兩樣設施,我們很快就完成了。YA!

 

買杯BUTTERBEER來慶功一下!果然網路推說必買必喝,真的一點都沒錯。超爽口!(可蜜覺得冰沙比較沒那麼好喝,這款比較讚)雖說是BUTTERBEER,但其實並無酒精唷!只是一般飲料!

 

BUTTERBEER只有在魔法世界裡有賣喔!所以進不來這區,也是喝不到的。因為太愛喝了,小團員要離開USJ前,想要再喝一杯。為了這一杯,我們又大老遠奔跑而來~

 

USJ今年新設施小小兵園區很多人都介紹過了,可蜜就不多介紹囉!聽說大家最有興趣的是小小兵爆米花桶,其中據說必買的是國王版的小小兵。但,可蜜看到覺得還好,倒是有掛著小天鵝游泳圈的小小兵,可蜜覺得還比較可愛呢!

 

順帶一提,小小兵的設施一早來真的要排隊150分鐘以上呢!(可蜜還是覺得東京迪士尼的快速券比較優)所以,可蜜決定下午再來。果然這決定很正確,排隊時間少一半以上。小小兵的設施外頭寫了堆注意事項,但玩了之後,其實真的不會太刺激。因為連可蜜這個膽小的小團員都說不可怕了,你說呢?一早來,看到看板寫的注意事項,膽小的小團員立馬說要放棄,因為他覺得他鐵定不敢玩。哈!

 

之後因為去玩了蜘蛛人,膽小小團員覺得刺激但不可怕,才認為他應該可以挑戰小小兵。而實際上小小兵真的比蜘蛛人還不刺激。

 

這次USJ可蜜沒做餐廳的功課,因為太熱也不餓,喝水吃冰就飽了,所以就都單買路邊餐車上的食物吃喝。

 

這個冰棒很消暑,真的是水果的原形原味唷!但,太冰了,小心舌頭被黏在冰上面喔!

 

小小兵園區裡,這個飲料,算是夏季限定吧!清爽唷!好喝!

 

餓了,看到路邊餐車賣的這個,覺得美味指數超高,排隊也要吃。真的好吃耶!一千日圓有找,也真的不便宜呢!

 

路上巧遇KITTY和DANIEL,竟被他們吸引到這裡。

進來拍照吹冷氣,也算是很讚的中場休息。最後還能與KITTY抱抱、拍照和對話唷(講日文的)!和KITTY的合照若喜歡可以買回家當紀念品呢!

 

 

(可蜜買了……)

 

巧遇SNOOPY眾人與遊客互動~好可愛~

 

最舒服的遊樂設施

USJ一日下來,排隊一日比走路4萬步還累人(一天走4萬步,反而沒累感呢!)。趕快回京都~

 

突然發現,可蜜還是比較愛東京迪士尼……

也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所以這次竟然在USJ完勝!沒買任何紀念品。

連可蜜的小團員也一直跟可蜜抱怨,怎麼都沒看到他想買的東西呢!!!(可蜜也這樣覺得呀!)

想當初,可蜜在東京迪士尼兩樂園,可是失心瘋呢!每一樣都覺得好可愛,每一樣都覺得超想買。

 

所以,可蜜安慰小團員說,幸好你這次來這裡,沒看到喜歡的剛好省下來,多存一點,下次去迪士尼你就知道魔物很多很多,到時候的煩惱是:想買的太多,但摳摳太少。

 

可蜜已經開始期待再次的東京迪士尼之行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08412542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4 00:48
女兒小時後還會帶她去樂園玩,現在讀大學去,老男人自是不會去。一般去樂園,一開門,可以到最後面先,那時大家都在前面排隊,有機會可以很快多玩一些。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7-08-25 17:07 回覆:

謝謝分享~

樂園玩耍,不同年紀、不同心境,玩耍的感受,其實也是會有不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