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散策》~發現【銀魂】真人電影版
2017/07/17 14:29:54瀏覽1191|回應1|推薦68

 

同地不斷重遊,每次都還是能有新發現。

 

京都車站旁的AEON MALL,是可蜜在京都幾乎每天都會去的地方,因為這裡有超市,要每天買水買茶買水果都很方便。況且,這裡也是一個各大商品齊聚之地呀!還有一層樓都是餐廳,所以在京都不來這裡,還真的不可能。

 

這次出了超市,就看到這面牆,還頗漂亮的。北比說,這是泡泡先生耶!(聽說最近很紅)

 

北比興奮的說要與這面牆合照呢!

 

而可蜜興奮的發現,則是在AEON MALL的出口旁電梯門上,可蜜一眼認出小栗旬,才發現是電影【銀魂真人版】的廣告。

北比不認識這三人,但北比有看過銀魂卡通,看到這三個主要人物的真人版扮相時,北比說,真的好像唷!

 

雖然,可蜜不是銀魂動畫的鐵粉,但,看到有真人版電影,還是會忍不住想去欣賞。況且,又有外甥女北比說與卡通裡角色相似度超高,更讓人覺得這真人版電影,很值得期待。

 

本來還在想,臺灣不知何時會上映,沒想到,上週就看到打廣告與日本同步上映。這部電影日本是7月14日上映,而臺灣是7月15日,真的是太棒了!

 

電影【銀魂真人版】除了小栗旬演出坂田銀時,菅田將輝演出志村新八,其他角色也都請來日本有人氣、有實力的眾多知名演員共同演出,演出者有長澤雅美、堂本剛、菜菜緒、岡田將生、新井浩文、山田孝之、柳樂優彌、中村勘九郎……各位有沒有覺得演出陣容很堅強呢!

 

看過銀魂卡通的人,不妨進電影院欣賞看看真人版電影,是否與漫畫動畫的銀魂一樣,讓你覺得果然是原汁原味呀!也可以看看,您覺得哪位的演出,真的讓漫畫人物活生生的跳躍在大螢幕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06614561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0 12:50

看到可蜜此文, 小肉球也好興奮啊!  俺係 "銀魂" 的漫迷, 期待能看到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

去查了, 在日本票房不錯, 見《銀魂》日本首周票房近十億 超越《加勒比海盜5》登頂日本真人電影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7-07-20 17:18 回覆:

果然,漫畫厲害,真人電影也厲害。可蜜覺得他們真人版電影,真的是不惜重資匯集大牌實力演員不分戲份齊聚飆戲呀!漫畫變成真人電影,通常票房都很兩極,口碑也是!

可蜜也準備進電影院觀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