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萬里程的感謝
2017/06/03 11:38:00瀏覽977|回應4|推薦56

 

轉眼間,可蜜莉荋之二三事已經跨越200萬人次的來訪了!

這個里程,對可蜜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想當初,開始寫這個格子,是因為太多事情與心情需要有出口,加上又有很多可利用時間,因此早期的格子,可蜜寫文的頻率比起現在高很多。

 

最近的可蜜,諸事繁多,因為很多凡人太繁人、也很煩人,導致很多凡事變成繁事與煩事,處理這麼多凡煩繁的可蜜,還真的沒時間沈澱思緒來格子裡散播歡樂散播愛呢!

 

可蜜也才發現,真的忙到沒時間的人,還真的沒心思去做其他事情呢!因為無法分心!

 

所以,反觀周遭常有人愛批判、雞蛋挑骨頭、愛搬弄是非、愛挑撥離間者,這些人想必很有時間,真的是太幸福了!因為只有時間充裕者,才能有閒暇時間去說三道四吧!這豈不是有福之人嗎?

 

可蜜其實已經準備好陸續要與各位分享的文與圖,只是真的沒完整時間來好好鋪陳設計,真的難以呈獻給大家。

 

謝謝各位多年來累積的200多萬人次的來訪,有各位的支持與來訪,是可蜜莉荋二三事最大的動力來源。

 

請各位往後繼續支持可蜜的格子,請各位都不吝賜教,讓可蜜能繼續學習與成長。

 

也期待可蜜早點砍除身邊這些繁人與煩人的雜人雜事,恢復往日分享文的頻率,繼續這個可蜜莉荋之二三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03786770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6 21:30
好棒!!  要持續下去唷~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6 01:31
恭喜達成另一個哩程碑!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4 09:41
恭喜!恭喜!八年抗戰勝利,獲得200萬個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