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的七字頭桿數
2011/04/16 21:48:06瀏覽458|回應0|推薦1

距上場在去年8/11翡翠球場打73桿後,突然走入低潮,熬了整整八個月,4/11才在八里球場總算打了76桿,今天4/16龍潭球場藍梯再打79桿,真讓我感觸良多。

去年八月底第二次結石復發,自己覺得跟第一次結石時間相距太短,懶得從飲食改善,自認可能跟攝護腺肥大有關聯,於是在做結石摘除時,一併做了綠光雷射處理攝護腺肥大的問題,手術其實很快也無痛,但畢竟是手術,應好好休養。

急性子的我,並無休息太久,就下場打球,殊不知這樣子很容易受傷,也傷身體,於是腹部就在不注意時拉傷,但卻誤解是手術後,尚未復原,就這樣,每天疑神疑鬼想說是不是手術失敗,這時我也因揮桿腹部會疼痛,揮桿姿勢大大走樣,漸漸的減少打球次數,又因桿數驟增,讓自己遭受打球十幾年來,空前的挫折,甚至自嘲該退出高球運動了。

上個月出國前,終於忍不住走到練習場,說真的,近十年到練習場不到五次,要去還真難,去還找6~7個球友作陪,就像是大事一番,就在好友kuan教練,幾分鐘的觀察,很快就找到毛病,真印證一句話,當局者迷,但因很少到練習場,所以也只打了兩盒球左右,就打不下去;神奇吧,就下一次練習場,接著我在下七場球內就打到七字頭。

不過腹部的疼痛依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中醫院想查明原因,想不到只是腹部拉傷,我竟自己嚇自己七個月,太好笑了,做了三次針灸及推拿治療,已明顯改善,不過醫師說要休息一周,我卻天天偷打,真是不合作的病人。

回想這八個月,真的很白癡,該休息不休息,有病痛又不查明,打壞又不請教練看,白白整自己這麼長時間,希望這笨經驗,可給大家當借鏡,千萬別跟我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5289&aid=510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