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珠寶能戴著睡覺嗎
2020/07/09 11:08:29瀏覽209|回應0|推薦0

你睡覺的時候能戴首飾嗎? 如今,珠寶已經成為一種非常普遍的日常穿戴,但許多朋友往往忘記摘下時,他們上床睡覺,或直接與珠寶睡覺,是否有任何影響戴首飾上床在晚上?

睡覺能不能戴珠寶首飾

一般睡眠不建議佩戴首飾,尤其是金屬首飾。金屬飾品不能穿了一天一夜,一方面是我們的體溫和汗水,以及一些金屬殘留的化妝有不同程度的糜爛,而一些細菌和生鏽的金屬會腐蝕我們的顯著後產生影響皮膚。

另一重要方面除金銀首飾外,其他一些金屬進行首飾,或多或少都含有“鎳”這種影響金屬材料成分,人體中的汗液易與金屬“鎳”起化學物質反應,也能引起社會皮膚的過敏。

什么不能睡覺戴首飾

1、有棱角的珠寶首飾

Mikimoto 珍珠串鏈及耳環絕美搭配一字領、細肩帶等經典造型婚紗,真珠溫潤光澤淡淡散發光芒

年輕人為了追趕時代潮流,很多朋友會佩戴嘻哈風格的飾品,還有一個就是通過一些沒有棱角分明的鑽石戒指等。這類棱角銳利的飾品,如果我們睡覺時佩戴,有可能會出現劃傷以及自己和枕邊人。

2、束縛的珠寶首飾

當我們睡覺時,身體需要保持最放松的狀態。 就像一枚戒指,這是一條緊密的領帶。 戴睡覺很可能會阻礙血液循環,內分泌循環,導致失眠,噩夢,異物感,水腫,局部充血等。

3. 珠寶首飾

寶石飾品,如寶石鑲嵌的戒指,項鏈,耳環和手鐲等碎鑽,這樣的飾品是最好關閉時,晚上睡覺時,把首飾盒。或者,它可能是擠壓或碰撞睡眠時,造成的損失和損壞石頭的情況。

4、染色的珠寶首飾

COMME des GARÇONS 還宣佈了全新的計畫,這回首次和日本品牌Mikimoto 珍珠攜手

現在我們市面上存在很多廉價珠寶,這類大都是染色的塑料首飾,含有各種食品添加劑、染料等等,平時戴著玩沒多大關系問題,但是戴著睡覺就不太合適了。對於通過這種珠寶首飾,小編建議具有一定就是要在睡覺的時候摘下來。

5、水晶類珠寶首飾

水晶飾品不建議穿睡覺時,水晶飾品都有吸收負能量的功能,睡前自己的水晶飾品應放在月光或晶簇消磁下。

相關文章:

關於珠寶保養方法你需要知道

珠寶保養小竅門請收好

服裝和珠寶如何搭配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aa9bf9&aid=14229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