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薰思幽谷
2010/10/17 07:42:24瀏覽567|回應0|推薦1



       

      我喜愛淡淡的寧靜空間,就這樣關起房門,

      抱著枕

      讓髮絲掩蓋自己的容顏,留著一絲絲的空間是讓我看這世界
      還是別人來檢視我呢??
      我想像自己看不見所有,
      耳邊傳來電腦轉動混合著音樂的鼓動,
      這樣沒人知道我的心情...
      深邃的眼眸不想凝視這片網海...
      艷晴的太陽故障找不到陰影的影子
      我卻在斑駁的牆腳感受風舞動的影子,
      親愛的 ..如果我不小心淚流.
      留下遺跡在臉龐,
      愛是否因想念而缺席了呢????
      不想在留戀著過腰長髮,
      當髮際碰觸到腰身
      總感覺是誰攬著腰擁著我前進,
      我願那是你,不再是那感受的觸角,

      把浴室的水聲放大到充斥在我房間
      滴滴答答的聲音,就像嘻鬧的頑皮,護擊著水槍,
      我只想記住那種幸福,
      好似在森林裡嗅著芬多精....與你共享..
      最終再把青絲纏繞著紅線..
      傳達給精靈只有你知道我知道...
      我不想在隨緣...我只想隨心..我只想隨心..
      沒有心..就連微風的呼喊都在也聽不見..而我心寄託在....你心底 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zzzzzz&aid=450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