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子之弈 將軍篇
2008/03/06 17:54:26瀏覽1280|回應5|推薦0




http://www.youmaker.com/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走在無垠的曠野中
淒厲的北風吹過 漫漫的黃沙掠過

我只有咬著冷冷的牙 報以兩聲長嘯
不為別的 只為那傳說中美麗的草原


 翎VS路 無子之弈 

翎_將軍             路_將軍   

一子之弈           一子之弈

皆出你手           勝乎千軍萬馬

一子萬象           一子諸象

皆自我意           存乎十界大千

  

翎   _萬千聚相篇    路   _曲言巧誌篇   

對弈棋盤四方落      萬丈雄心豈是紙上操兵 

十萬大千疆土拓      大千世界竟容萬馬雜踏 

嗟呼!             難敵之勢

嗟呼!             境壓萬箭枯 

枷鎖困守         震退千軍膽

長駒入敵營           竟就豪氣山河壯

步楚漢界魂飛兮      化指纖纖柔情萬千

大定平知志

焉成三國誌         

將軍   將軍

翎   _疏意巧奪篇   路  _解困脫窘篇

奇人終亂世           別忘,我是路

紅塵歸浪             多的是路遠避他方

路退仍空           撤了大麥 收了羅帳 走了空城

孤寂燎胸            多的是幽冥小路 奇襲得功

駒過隙 水東流

長砲過江 眾難敵          將軍

紙籐篆記誰霜厚         火頭軍來奏 啟稟阿西路將軍

更兼我 一酒詩客 廢半聲         啥背的是玉米_燒不到

 

踩你的大麥 放你的火 偷你的糧

待你領悟已晚秋

將軍

忘了對你說

用玉米K人好似比大麥痛 

吃了烤玉米拿來丟你這火頭軍的大頭

翎  _屢建奇功篇     路  _長己駁敵篇

 

崎嶇岩路 逼退山谷        窮兵牘武 運籌於帷幕之中

八方陣守豈容你殘兵喘息     戰略戰策 武攻文略

你以退為進           只見濤濤江河染血

我進攻城池           揮一手袖 萬箭齊發 萬金爭鳴

取與不取在我思下        只為 爭千古江山領土

北斗闌珊 雲令下           我已兵臨城下 見狼煙裊裊

                                                   何不祭出白旗獻降

                                                   允你得子孫永祿

將軍                        將軍

翎 _雙關語意 刨根篇   路 _ 獻計攻心篇

就坡騎驢 借梯登高        千古英雄 萬丈雄心 

借一斑窺全豹 以片言盡傳神     舉一飲酌酒

搖唇鼓舌 一將當關        攻城略地 運籌於掌心

如有萬夫莫敵之勢         計一美色為奸

風迴迂迴之制           誘軍心漫流如冰似火柔情

不驚不拒 陣前奪你之勢...士     夜夜春宵暖帳營

肅風勁勁             我趁夜奇襲 如入無人之境

臣若降退              快獻降旗一幟  

賜你方圓萬畝平原          封你一代功臣 

各霸一方稱雄  你我傲視芳蹤         萬世侯

將軍               將軍

翎_繆言制勝篇         路_ 裝聾作啞篇

巧言激降           講這樣大聲_

促我奮起              來這招           

以繆制繆 擴大版圖       

昭告天下 你以歸順於我         將軍~啦

欲動干戈  你以不忠         

誘導否定 堵你之虞

你降吧!

免你一死

將軍

翎_ 暫且休兵篇

 

若一盤棋中

把將軍藏起

那誰輸?

我若把我本來藏起

是否還我原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度閱讀_

一抹笑顏

絲絲縷縷

指間宛如飛燕掌中妃

荷夢無求 恬怡自在

文心思刃對應空

攬音撥琴 甘露三界 誰明芸芸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zzzzzz&aid=16719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2/08 20:18
凡是遇到困擾的問題,不要把它當作可怕的,討厭的,無奈的遭遇,而要把它當作歷練、訓練和幫助。-

莎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招勝有招~~
2008/03/11 10:00
很有意思的凌空對奕~~ 

沒輸沒贏~~   也算都是贏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66
2008/03/09 23:17

= =*



梅斯普雷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好棋?
2008/03/07 00:04
切 把將軍藏起  根本是耍賴來著嘛
數學總有規則可循、愛情毫無道理可言。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棋
2008/03/06 22:39

將軍藏起   永不倒棋

我還是原來的我~齊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