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傘表演
2013/09/12 05:59:45瀏覽2994|回應0|推薦8

我們今年的國慶日又被請去跳果嶺. 跳傘表演真好玩, 好過癮.

這是從跳傘場出發前的合照.

奧斯汀鄉村俱樂部, Austin Country Club, 是奧斯汀最高級的高爾夫球場和網球場, 據說他們只收1200個會員, 每個會員要"年"交$85000美金. 而且不是你想加入就可加入的, 你必須要由其中一個會員推薦才行.  目前是額滿, 還有200個人排隊想加入.

我們去年跳過一次, 今年又去, 前年因為太乾旱了, 全面禁止煙火, 所以沒有跳傘表演. (因為跳傘表演完, 就會放煙火.)

我們每個人可都是背著糖果要送給小朋友的. 不過, 當然是降落後才給啦, 因為為在空中用丟的, 打到人可是很痛的. 另外, 我們怕小朋友太瘋狂, 會影響到到我們的降落.

這個表演算是中級以上, 因為場地是斜坡, 附近很多住家(沒有太多空地可以安全降落), 而且地勢關係(樹和斜坡), 若風小, 就變成完全無風, 若風大, 就會有很多亂流.

出發前大家還是練習了一次. 不過, 我沒有, 因為這次我是以雙人跳傘的方式進場.

一般來說, 有經驗的跳傘人(並不是指那些只有跳過幾百次的小咖)都不喜歡被其它人已雙人跳傘方式帶出飛機, 因為我們喜歡在空中有自己的控制權.  而做雙人跳傘的時候, 教練有控制權, 但乘客沒有. 所以對我來說, 以現在的狀況要我做雙人跳傘簡直就是不可能.

老實說, 我還真的回家慢慢的考慮了一個星期.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至於為什麼我不自己跳, 是有個人原因的, 請大家就不要問了. 但重點是: 不是因為我能力不夠也非受傷. 要是我願意自己跳, 跳傘場老闆還會比較高興咧! 因為我自己跳的話, 雖然飛機裡載的人數一樣多, 但會多一副傘, 比較氣派.

不過, 我們因為是去表演, 所以其實只有帶自己的傘和錢包/手機, 其它都沒帶, 當然也就沒有落地後的照片,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788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