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立屋的曬衣架 - 太爛了. 千萬別買
2012/04/06 01:18:35瀏覽572|回應2|推薦11

回台灣時, 興沖沖的想買回美國用. 這樣我就可以曬小型衣物而不用曬在曬衣繩上(常掉下來).   沒想到, 品質實在太爛了.  曬衣架本身連自己都撐不住, 何況曬衣服.

我才第二次使用, 就決定把它丟掉了.  雖然才不過350台幣左右, 但還是覺得太浪費錢.

無論我怎麼鎖都鎖不住. 一直掉下來.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6293641

 回應文章

路人
也許還有救
2012/04/10 12:30
還沒丟掉吧?何不用電鑽在柱子中間鑽個洞再插入一根銷子或螺栓頂住它不讓它滑下來。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2-04-12 01:18 回覆:
好辨法. 不過, 早就丟了. 而且, 我沒有電鑽.   不過, 這麼容易的辨法, 為什麼製造商沒想到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設計
2012/04/06 13:11
看來沒有坊間長方形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