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刑
2010/09/26 07:11:38瀏覽386|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維州弱智女囚 打毒針處死

-----------------------------------------------------------

新聞來源:

她跟克里夫頓(Julian Clifton)結婚後,克里夫頓與前妻所生的兒子查理是陸軍預備役,後轉為現役,有一筆25萬元人壽保險金,第一受益人是克里夫頓。只有父子兩人死亡,路易斯才能得到保險金。

她用自己以及16歲女兒的身體,收買21歲的沙倫伯格和20歲的傅勒,於2002年10月30日晚在家裡槍殺了丈夫與繼子。

睡覺前,路易斯跟丈夫一起禱告。克里夫頓和查理睡熟後,路易斯溜下床,打開門鎖讓凶手進屋,還把家裡養的比特犬(pit bull)關進一間臥室,以免干擾兇手的行動。 ---------------------------------------------------------------

說實在的, "弱智"都可以計劃成這樣... 那正常智商還得了?  

這樣恐怖的人, 你還能判什麼刑?  而且, 說實在的, 我為什麼要賺錢, 付稅金養這種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444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