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婚禮 之 一
2010/03/06 06:43:41瀏覽3440|回應1|推薦14

圖一: 婚禮場地佈置

當初結婚時並沒有花太多時間計劃.  我們兩個都沒什麼宗教信仰, 不會想去教堂結婚.  去公證或去拉斯維加斯又顯得不特別. 

其實點子是他的, 要歸功於他, 我們才有如此特別的婚禮.

結婚不過是儀式, 最重要的是這個儀式應該要簡單 - 不能花太多時間/金錢, 但是隆重 - 令人難忘.

雖然從簡(事實上, 我們花二個星期計劃全部的事), 但我們該有的都有(沒有婚禮袐書和一大堆帳單要付就是了; 我想我們整個婚禮花不到美金$750) - 

我有五對伴郎伴娘和二個小花童(一男一女; 男的拿戒指, 女的灑花瓣). 我拿著玫瑰花在音樂聲中走過紅地毯, 我們穿著配對的禮服(我有頭紗, 他有領結), 在眾人面前說誓言及交換戒指, 在眾人面前親吻.  婚禮後的狂歡 - 吃飯, 喝酒, 跳舞, 切蛋糕.

其實聽起來, 好像和其它人的婚禮沒什麼兩樣.

我們跳傘結婚... 

結婚當天(五月中)是那年一整個春天來所有週末中(星期六及星期日)最好的天氣.  不冷, 不熱, 沒有下雨, 也沒有刮大風(若多雲, 下雨或刮大風就沒有辨法跳傘了).   之前的擔心都是白費的, 我們運氣好到天空連一朵雲都沒有(不過, 星期日就下雨了). 

我們一早就到跳傘場佈置一下場地. 結婚儀式則是預定下午約五點半開始.  

很多人都來了, 有的是我們邀請的, 有的只是來湊熱鬧, 必竟跳傘結婚的人在跳傘界也是少數.

和其它美國一般婚禮不同之處, 我們事先並沒有排練, 所以星期六早上等全部要一起與我們上飛機的人選到了之後, 我們才排練(圖二), 而且也只是排練在空中的隊形而以, 地面上的細節就隨便啦.

我發給每個人一件我們自己做的t-shirt, 好讓他們在當天穿, 也當成是一個小小的婚禮禮物.  後來發現拍大合照(圖三)的時候, 大家的穿著還真是整齊劃一呢!  (沒穿的人因為衣服的尺寸太小, 結果塞不進去...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829049

 回應文章

李淑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其不有
2010/05/06 13:47
真的無其不有,太特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