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vatar 阿凡逹
2010/01/21 09:32:11瀏覽630|回應0|推薦6

我先生興高采烈的邀我去看阿凡逹3D, 但我剛好無法去, 所以他和他的朋友就去看了.  看完後, 他一定要我去看, 可是他知道我不會想自己去看電影, 所以他又陪我去看了一次...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依電影情結來說, 這部電影實在有點了無新趣.  看完之後, 我只覺得好像在看與狼共舞的3D版.

而我不確定是不是3D眼鏡品質太差,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每看不到五分鐘, 我就得把眼鏡拿開來讓眼睛休息一下.  我記得我之前到另一個3D電影院看的時候, 並沒有這種狀況發生. 不過另一個電影院的眼鏡可能比較精緻, 因為他們的眼鏡是會消毒後重覆利用, 而不像這間, 用過就丟了, 真是浪費! 

總之, 去看影片效果, 還值得.  如果想看什麼好劇情, 選別的電影看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70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