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 - 望海的女人....
2010/01/16 04:35:11瀏覽652|回應1|推薦15

最近天氣很冷, 前一年只用了一次的壁爐今年總算派上用場. 其實, 我們也不想它派上用場, 那表示天氣真的很冷, 電費很貴!

幾乎有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們每天晚上的例行公事就是升火.  最後幾天, 連白天都很冷, 甘脆連白天的讓它燒著, 這樣就不需要每次都重升火.

從來不知道我家的貓喜歡看火. 他常常盯著火, 一盯就是一個小時.

看著他躺在壁爐前一臉幸福樣...  我想, 他心裡大概唱著 - 燃燒吧. 燃燒吧, 火鳥...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691695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逸惡勞
2010/01/16 11:15
貓咪最貪安逸舒適了 梁實秋就寫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