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塞賈喵....
2009/06/02 02:47:06瀏覽529|回應1|推薦3

有人回應問到: "你的貓貪吃嗎??"

光看我給他的小名, 大家即心裡有數了吧!? 不過為了証明我的塞賈喵可是名副其實, 我在此為各位舉個幾個例子:

案例一:

我平時都是把喵餅干及水放在廚房讓他自己食用, 從不干預. 吃完了我就會馬上再給他食物. 他平常也不會特別要求要吃罐頭. 不過如果我去跳傘一整天到晚上九點十點才回家的話(平日約六七點他就看得到人), 我一回家一定會得到他的喵勞轟炸. 他可真是會唸, 一喵可以一個小時. 為了適時讓他閉嘴休息, 我就會給他個罐頭. 不得了, 他可以一次就把那個罐頭吃掉... 用罐頭賄賂他倒是很效, 因為不給他, 他可以一直吵到你去睡覺, 然後隔天你起床後再繼續喵...

案例二:

一般來說, 我是不會給他人吃的食物, 不過有時想玩玩他, 我會給他奇怪的食物, 這些食物都是我認為他不會喜歡的. 不過現在發現他不僅僅吃蘆筍也吃南瓜(貓不是不喜歡甜食嗎?)... 當然其它人吃的東西我還是儘量不給他啦... 喵這點到是很令人放心, 他想吃歸想吃, 你吃東西時他也會一直喵要吃, 不過大多時候他只動眼不動手.

案例三:

前幾個星期, 我因為出遠門, 所以請父母每二天來家裡看喵, 怕他無聊. 結果我星期三回家時, 他已經完全沒有食物了. 我打電話向我父母詢問是否忘了餵喵. 結果我得到的答案居然是: 星期二下午他們來過, 幫他餅干裝滿, 另外又給了他一個貓罐頭.  天啊... 我的貓不到24小時居然把這些食物全部吃光光....  無言以對~~~~~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0034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名字啊~
2009/06/02 18:30
好可愛的名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