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溜屋頂的喵
2009/05/29 10:45:22瀏覽573|回應2|推薦10

當時還未搬家前, 我的陽台旁即是樓下鄰居的屋頂. 我們當然是過不去, 喵則沒有這限制, 來去自如. 如果他不要我們打擾, 就會自己跑到屋頂去曬曬太陽打打滾.

大多時候, 他只是懶散的躺在屋頂上曬太陽, 有一次曬太陽, 伸懶腰時還不小心掉下二樓陽台呢!

不過他偶爾也會做些有趣的活動, 例如: 把屋頂當滑梯溜.  我相信我的貓不是唯一會滑溜梯的貓, 不過看著他滑溜梯真的好好笑.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他溜滑梯的影片, 沒想到因為硬碟掛了, 在想辨法把我所有影片從dvd/cd拷貝到新硬碟的時候發現了這一小小段很久以前拍的影片(從卧室往外拍). 

搬家後, 喵沒有了屋頂, 不知道他是否懷念以前溜滑梯的時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2992865

 回應文章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5 09:31
太可愛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貓好可愛喔~
2009/05/30 20:23
你的貓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