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喵喵日記
2009/05/29 07:03:14瀏覽582|回應1|推薦4

看了大家的喵狗日記, 現在是該讓我的喵亮相的時候了.

當初還是個可憐的美國留學生, 單純想養隻貓來陪我讀書. 不過我可是連他的後路都先想好了才去領養的, 我回台灣, 他當然就是跟著回台灣囉!

他並不是我在流浪動物之家第一隻看上眼的貓. 我是有點被半推半就才領養他的.  他當時已是二歲, 對大多來領養的人來說是有點年紀了, 還好年紀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  所以二天後就把他抱回家了, 取名: Mew. 

Mew這名是來自當年的一部卡通電影: Pokemon, Mew是Pokemon第一部電影的主角,  一隻有超能力的動物.  當初心裡想的是: 希望他是隻有超能力的動物.

不過後來養了他才發現, 他雖沒有超能力, 不過超會睡, 超會吃, 超可愛, 超愛和人混在一起.  客人來家裡還會一起接客, 送客...  我們都覺得他可能前輩子是隻狗. 

吃飯時還會一起上餐桌, 還好他還不太會向人要食物, 大多時候只是靜靜坐(躺)在椅子上陪我吃而以.  有時家中有客人, 還得把他趕下坐位才有足夠的椅子.  要是某個人一離開椅子, 他會馬上跳上椅, 就像玩大風吹...

有的時候他會吃很奇怪的食物, 例如蘆筍.  不過他的最愛卻是雞肉, 不是魚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29924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貓也很貪吃嗎?
2009/05/30 20:26
你的貓也很貪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