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5帶隨行杯上星巴克 精選咖啡免費招待
2010/04/15 11:06:46瀏覽1361|回應0|推薦22

4/15帶隨行杯上星巴克可享用免費精選咖啡喔!

係金a!既響應環保,又有免費咖啡可品嚐!積極推廣環保的統一星巴克,又有大動作!為號召更多人響應星巴克所推廣的紙杯減量環保行動,4/15當天,顧客只要自行攜帶可重複使用的隨行杯,即可免費享有中杯(12oz)的每日精選咖啡,該活動預估可吸引將近20萬的消費者,與星巴克一起共同愛地球。
為號召更多人響應星巴克所推廣的環保行動,美國星巴克將“首次”以環保為主軸,在全球50多個國家、1萬6千多家星巴克門市,都在4月15日當天一同發動「綠色星光」環保活動,希望顧客能攜帶可重複使用的隨行杯來購買咖啡,表達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而在台灣,身為咖啡連鎖第一品牌的統一星巴克,也積極響應環保活動,並率先於3月18日即在Facebook平台上舉辦「隨行,愛地球 I'm in」活動,成功號召7、8千人參與,更有1,300多人主動把自己與星巴克隨行杯或馬克杯的合照上傳在Facebook上,展現對星巴克環保活動的支持。
15日當天,顧客只要自行攜帶可重複使用的隨行杯,即可免費享有中杯(12oz)的每日精選咖啡(數量有限,每人限兌一杯,行銷活動不合併使用),星巴克預計將透過此次全時段、全門市的環保推廣活動,除了可喚起更多人重視環保議題,節約紙杯的用量外,預估更可吸引將近20萬的消費者,與星巴克一起共同愛地球。
統一星巴克表示,「致力於環境保護」是星巴克重要的企業使命,長久以來星巴克以「Shared Planet共愛地球」為主軸,著重在「道德採購」、「環境把關」以及「社區關懷」上,除了落實社區經營的觀念,分享人文關懷外,更努力於減少環境污染,以及減緩對於地球暖化的傷害。因此,自1998年來台後,為了鼓勵顧客減少使用紙杯,星巴克就開始推行攜帶隨行杯至門市購買飲品,便可享有10元折扣之活動,此活動更是已經成功地減少大約100萬個以上紙杯的用量,成績斐然。此外,為持續擴大此活動的影響力,也不斷地推出各種環保活動,如:去年10月全力推動「Shared Planet星巴克共愛地球」計畫,推出「隨行杯Cup Discount集點」活動;另外,今年3月在Facebook平台上舉辦「隨行,愛地球 I'm in」活動等,目的都是希望能夠影響更多人投入愛地球的行列。在未來,統一星巴克也將持續秉持為環境把關的理念,並以企業影響力號召更多人落實環保行動,持續傳承貢獻環境保護的企業使命與用心。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394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