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有點兒不美麗~
2006/06/24 00:05:06瀏覽507|回應4|推薦35


    最近畢業典禮將陸續來到

    各園所音樂表演節目訓練

    如火如荼進行中..

    其中有一間學校

    練得不盡理想

    我對共同合作的幼教老師

    一向都是十分和氣

    可是

    當我主動願意利用午休時間

    義務幫忙練習

    其中一位老師卻說

    這樣會打擾到其他班級的午休

    可是他們又無法在平時

    幫忙我練習

    連請他們準時起床

    都做不到..

    拜託他們事先搬好樂器

    也從來沒有一次

    真的請孩子們排好樂器

    中午載大小少爺到外婆家

    一刻也沒有休息...

    風塵僕僕趕至園所

    孩子們卻都仍在熟睡中~

    幫忙叫醒孩子後

    他們睡眼惺忪

    還要整理床鋪

    我只好一個人

    慢慢的搬

    看著時間無情的流逝

    真的好想哭....

    其實從一開始

    我心裡就想

    少數老師

    連我平日上太鼓課

    都不願幫忙維持秩序

    遑論幫我訓練孩子們..

    一直到下週四

    都要正式彩排了

    竟都還記不得

    我所教過的節目完整內容

    不是數錯拍子

    就是出場順序倒錯....

    要如何能幫忙呢?

    光靠我一個人

    一個禮拜僅僅一次

    短時間的練習

    情況又怎能有多好?

    為什麼他們不能將心比心呢??

    有一天

    若他們有機會

    當跑學校的才藝老師

    就會知道我的苦吧!!!



    圖樂:母老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3240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做到我們該做的
2006/07/26 23:45

加油~

我相信...

你的付出,一定他們會發現的~

就算...他們不管事...

至少我們做到我們該做的哦!^^

加油!你真的很用心呢!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
2006/07/12 22:36

過去的事情

很快就不放在心上了...

求好心切

常讓自己吃點苦頭~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負責人
2006/06/25 09:50

找園長協助解決  我相信園長也不希望正式表演凸槌吧

這樣下次招生  哪招的到學生啊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力
2006/06/24 23:26
只要盡力了﹐就夠了。我們都很愛妳的﹐不要不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