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賠錢啊!!還判四年那麼重喔..??
2006/06/22 23:43:31瀏覽662|回應4|推薦26

大家應該還記得

之前某間私立幼稚園

大白天發生的遺憾:

幼童睡在車上

最後卻被悶死在娃娃車上的悲慘事件..

今天新聞報導

負責人『只』被判刑四年

竟說:『都賠那麼多錢了,還判那麼重,我們決定要上訴!』

在我看來

這根本是輕判

還上訴勒~#$@

最好上訴判他個更重..

像這樣罔顧人命的事件

最重竟只能判五年

實在是太便宜這種人了..

看他的態度

你就知道他們並沒有

為自己犯下的過錯

感到自慚形穢

吃牢飯時

希望牢友們

好好的『照顧照顧』這種罪犯...

新聞內容:

發 生 於 去 年 九 月 的 臺 中 縣 娃 娃 車 悶 死 男 童 案 , 臺 中 地 方 法 院 昨 天 一 審 宣 判 , 四 名 被 告 均 依 業 務 過 失 致 死 被 判 刑 , 其 中 托 兒 所 負 責 人 翁 秋 華 判 處 有 期 徒 刑 四 年 、 園 長 許 瓊 鳳 三 年 六 個 月 、 隨 車 老 師 林 美 華 二 年 六 個 月 、 帶 班 老 師 卓 孟 媛 三 年 , 男 童 父 母 則 都 表 示 可 以 接 受 司 法 判 決 結 果 。

  臺 中 縣 三 歲 陳 姓 男 童 去 年 九 月 二 十 日 被 發 現 悶 死 在 不 倒 翁 托 兒 所 娃 娃 車 內 , 四 名 被 告 遭 臺 中 地 檢 署 起 訴 後 , 臺 中 地 方 法 院 昨 天 下 午 一 審 宣 判 , 男 童 父 母 抱 著 才 出 生 三 個 多 月 的 弟 弟 到 庭 聆 聽 判 決 , 四 名 被 告 則 只 有 卓 孟 媛 到 庭 。

  臺 中 地 方 法 院 襄 閱 庭 長 張 智 雄 說 明 判 決 結 果 指 出 , 四 名 被 告 都 因 業 務 過 失 致 死 的 事 證 明 確 , 被 判 處 有 期 徒 刑 二 年 六 個 月 到 四 年 。 由 於 四 名 被 告 重 大 缺 失 造 成 家 屬 重 大 傷 痛 , 而 且 雙 方 曾 達 成 九 百 二 十 萬 元 和 解 賠 償 金 額 , 但 被 告 事 後 只 由 保 險 公 司 給 付 五 百 萬 元 , 其 餘 都 未 支 付 , 沒 有 履 行 調 解 內 容 的 誠 意 , 而 遭 判 處 重 刑 。

  對 於 昨 天 地 院 的 判 決 結 果 , 陳 童 父 親 表 示 , 他 會 接 受 判 決 結 果 , 昨 天 的 判 決 結 果 在 司 法 案 例 來 說 已 經 算 很 高 了 , 但 他 仍 覺 得 托 兒 所 不 負 責 任 。

  而 陳 童 的 母 親 被 問 到 判 決 結 果 , 想 起 死 去 的 兒 子 則 是 哽 咽 難 過 。 她 表 示 , 一 個 生 命 就 這 樣 沒 了 , 不 接 受 又 能 怎 樣 , 小 孩 也 不 會 再 回 來 了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322794

 回應文章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忿忿不平又何奈?
2006/06/26 12:43

對已經失去孩子的母親來說

任何的賠償和刑責

都無法換回已經失去的孩兒

如同他母親所言

不接受又當如何?

孩子已經死了,那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了!

但是對方不知悔改的態度

正是打擊著父母的惡魔!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理不容、眾怒痛罵!!!
2006/06/23 22:05

態度決定一切...

一個不願認錯、悔改的人

真是不值得原諒~

至於新聞報導說

他們竟因此事件

還能領取一大筆保險收入

若是事實

敬請有關單位予以徹查...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畜牲不如的敗類!
2006/06/23 12:51
這種草菅人命又不知反省慚愧的混帳,還要花納稅人的錢來養他?真該一槍斃了!或者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把他的孩子也活活悶死在車裡如何?我也不贊成以牙還牙、血債血還,但碰到這種狀況;就只能使用非常方法!反正跟這種禽獸說人話、講道理根本就是浪費!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輕了
2006/06/23 11:28
還判四年那麼重喔..??  這個人有任何一點人性嗎 ?再加十年都不為過.他有賠錢嗎 ? 從他自己的口袋嗎 ?今天讓人痛心疾首的不是他的疏忽過失.而是他事後面對的態度.太可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