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孤單~我想一個人去旅行。
2008/07/08 22:36:12瀏覽1317|回應4|推薦43

拿掉你送的NECKLACE 近乎崩潰

忘不了你給的甜密感覺 該死的對味

情人不能近乎完美 對愛慢慢失去了體會

生命不能執著於曖昧 心傷了才後悔

            

女人擁有了愛情 彷彿也擁有了全世界

你不在身邊 兀自享受孤單細細品味

 誰該對誰說抱歉 不想揹負人說的原罪

睡夢中不再有愁滋味 我自由飛

    

     

文字遇


一輩子的孤單 - 劉若英 
     曲︰深白色
     詞︰深白色
     編︰李雨寰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OH YEA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重唱 *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孤單 (x9)

孤單旅行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吳慶隆

當我睜開了眼睛 

卻沒看見你我才想起 

難道你已經離去

當我走進了客廳 

覺得太安靜

我才感到 

真的一切變得好冷清

*就算我努力試著面對 

卻還是不知如何相信這一切 

從今後你不在我身邊 

誰給我勇氣面對快樂和傷悲

#真的要開始了自己 

這場孤單的旅行 

走在同樣的生活裡 

過不一樣的生命 

該怎麼開始我自己 

這場孤單的旅行 

你依然住在我心裡 

我依然想你 Repeat *,#,#

歌名:終結孤單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3m9s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監製:, 填詞:阿信

約你你說不來 

來了你又不high

大家開開心心出來玩 

你只埋頭吃飯

如果你的孤單 

只是你的習慣

一直把你自己鎖起來 

實在太不應該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

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有我的陪伴 一起終結孤單)

衛冕者接受挑戰 

難免也會失敗

人生雖然像一場比賽 

還是要保持樂觀

請你把頭抬起來 

幫你把勇氣加滿

有我這樣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 

當然很High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孤單北半球 - 林依晨
曲︰方文良
詞︰BENNY C
編︰方文良/梁介洋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重唱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2024073

 回應文章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一個人去旅行耶
2008/12/23 05:11

我也想一個人去旅行耶

是不是巨蟹座都如此

留言簿無法留言呀

您最近好嘛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12-29 21:46 回覆:

原來你也是巨蟹座...

多愁善感的星座。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孤單~我想一個人去旅行。
2008/07/10 07:49

訂個機票出去旅行吧

Sometimes, people really needs a break.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7-10 08:01 回覆:
Can't agree more with u.
Am planning with it,
thanks,
new pal.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一說就好啦
2008/07/09 04:14

妳那麼黏

妳老公這麼需要妳

二個小兒子這麼愛爸爸和媽媽

所以就是 "想" 一  "想" 就好了啦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7-09 07:58 回覆:
哈哈哈!
faith真是太了解我啦~
連好朋友都看穿我其實是super黏人,
看樣子我已經沒法子虛張聲勢了,
唉~
不過我喜歡偶爾不帶家人出走,
看看我以前寫的遊記就知道了.
最近的確是收斂了些,
放暑假多了一點時間,
一顆心正蠢蠢欲動哪!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落寞的....
2008/07/09 00:04

灑脫了。

若能一個人去旅行那真的是幸福,

若身體不能去,心也可以自在飛。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7-09 08:00 回覆:
有時候,
寧可選擇流淚卻不放手,
那才是一種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