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迷不悔~
2008/07/08 13:54:56瀏覽791|回應0|推薦40

不知怎地
開始思念你
漫長的刑期
儘管彼此的心都在抗議

我在自我的世界裡沉睡不願醒
你在都市的城堡裡消失無蹤影

我說過 我愛你
走過的痕跡一切總脫不了 情不自禁的嫌疑
我說過 我恨你
該是溫醇的拿鐵在我嘴裡 怎會苦澀到天明

失去我的你
會好好過下去
因為你夠聰明 夠強悍 夠冷靜

失去你的自己
擁抱著所有的回憶
堅強地走下去 不強求 不說明

沒有你的夢境
我不再掙扎 抗拒

只有我淺淺的微笑
一直一直仍在  進行

文字遇




我願意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哦~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執迷不悔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
我不是你們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一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悔
我不是你們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一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不悔 執迷而不悔 不悔

執迷不悔(粵語) 作詞:陳少琪 作曲:袁惟仁

這次我重頭面對 

過去和以後

人如何自欺 

再不管這對否

人如何不捨 

也放開所有

縱墮入深溝 

完全不想悔疚

我決意沉迷下去 

放眼迎以後

人尋求自尊 

你心中感覺否

人如何長久 

卻瞭解不夠

縱獨自飛走 

完全不想悔疚

身邊的聲音

祝福我的一切 

我已聽厭

你說我那樣美麗

若付在舊日子

不再可貴 我

說我這次 

要痛快

有我的依歸

今天且忍心一聲再會 

不須傷心風中依偎

勉強與你 

到底終會 

在熱烈後變飛灰

今天且忍心笑笑乾杯 

可知一天我會蕩回

你縱會說已早改變 

獨自夢下去都不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202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