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我說,愛情的秘密。~
2008/06/14 13:45:44瀏覽767|回應2|推薦44

引用文章「聽我說,愛情的秘密」徵文活動



        在彼此都還健康無恙的時候,

        愛上一個你喜歡而對方也喜歡你的人,

        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

                        

        愛情的本身,

        沒有對錯。

         

        愛情來的時候,

        兩個彼此互相吸引的人,

        直想著多一點時間黏在一起。

        即使只做很稀鬆普通的事情,

        一塊吃飯、牽著手散步都覺得心裡甜蜜蜜。

                    

        天晴了,

        不會因燥熱而感到心煩,

        只感覺到彼此的存在襯著爽朗的天氣更自在。

        天雨了,

        不會因濕冷而感到意亂,

        只感覺到相愛的氣氛襯著雨中的風情更浪漫。

                                        

        春天,

        大地為了你而百花齊綻笑開懷;

        夏天,

        狂野的海為你製造浪漫多精采;

        秋天,

        沁涼的原野連蘆葦都為你搖擺;

        冬天,

        相擁的被窩裡入眠束縛全拋開。

                  

        在情人的眼裡,

        萬物彷彿都為這愛而存在。

         

        我體中有你,

        你體中有我。

        用彼此的體液餵食那慾望的口,

        就像宣示永遠交纏不放手。

         

        在情人的眼裡,

        永遠為你而著迷,

        對彼此的一切深深沉醉而情不自禁。

         

        這該是個眾人皆知的秘密,

        只要你擁有過愛情。



        文字遇




莫文蔚
歌名:真的嗎?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0m0s
作曲:張震嶽, 編曲:China Blue
監製:, 填詞:張震嶽

離別的話我不想要 現在清楚聽見
而你可以不用回答 什麼都不要說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看得出來
昏黃的天別告訴我 快下起雨了

清晨的風貼在臉上 吹乾落下的淚
一整夜的思緒難眠 等待你的回音
愛情沒有太多理由 可以不用要求
但希望你明白了解 真心在這裡

不像你 愛可以 輕鬆
我真的 愛你 愛你
你還是走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I MISS YOU
心裡的深處 思念依然在
你真的不再回來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YDAY I LOVE YOU
不要讓我懂 真的不想懂
想要躺在你胸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9586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太懂
2008/06/18 01:44

為什麼是在健康無恙的狀況下呢?

真的不太懂.   是要把握 在健康狀態下 所產生的 多多珍惜愛情 嗎?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8 09:14 回覆:

不是的~

健康的年輕男女容易對彼此動情,

但一但衰老甚至病痛殘疾發生時,

就是考驗彼此的愛是否堅如礬石的時刻...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6/17 03:31
這篇... 妳有限制年齡嗎?
對我來說 , 這已是上世紀的事了 ^^"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7 07:54 回覆:

FAITH,

年華老去是每個人的命運,

成熟的愛情也可以頌詠瞻仰嘛!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