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樂真Fun!
2006/03/05 07:58:56瀏覽395|回應0|推薦10

        這次師訓課程第一次有了聲樂課。提到聲樂,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腦海裡霎時浮現了所觀賞過的歌劇表演裡頭,男女主角們引吭高歌的畫面。

        我們的聲樂老師個頭不高,圓潤的身材挺符合我們對這類專家的預設形象。授課時,她的聲音保持一貫的厚實悅耳,一開始她教我們發聲,Lu這個音從她的口中發出來果然是令人驚艷。她把氣分為短氣、長氣還有波浪氣,教我們用S這個氣音來訓練自己運用氣發聲。利用英文的子音M,發出Me、Mi、Ma、Mo、Mu。有趣的昰,她帶領我們用手做擲鉛球狀,發聲時聲音跟著手一起呈拋物線出去,令人印象深刻。

        從事團體音樂教學的我們,的確需要好的發聲方法。好好的保護我們的聲音,這最寶貴的資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9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