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奧福師訓
2006/03/01 19:28:07瀏覽602|回應0|推薦12

         這次研習克服了許多困難終能成行。延後了兩天的家教課程,星期一晚上即整裝出發,夜宿新營瑋瑋家。小小的單身女子公寓,在她巧手慧心打理後,成了既乾淨又清爽的舒適空間。最驚訝的昰,繁瑣的家事她做起來俐落乾脆,真是自嘆不如。

         隔天起了個大早,幾個同事在台南會合後驅車往屏東出發。路程雖遠,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好不熱鬧。大夥兒都相當期待今天的課程。笑鬧中感覺很快就抵達王老師家,這時還不到九點。由於我曾經在公托上過王老師的世紀音樂教材,感覺上是十分親切的,這次遠道而來就是打算聽聽編者親自講授。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老師用緊湊而詳實的示範教學,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每一個音樂律動遊戲和節奏教學乃至於樂器敲奏部份,經過她精采生動的解說,都能讓我們了然於心。這套教材各單元串聯所展現的豐富度和完整性的確令人驚艷!由於時間有限,一整天下來三套下冊課程來不及完全上完,讓與會者都覺得意猶未盡。

         下課後我順道隨Candy回到台南,晚上去社區大學看她上成人太鼓課。累積了一年半下來教太鼓的經驗,她的授課方式活潑而富有個人魅力。由於這堂課我也混在裡頭一起打,課程結束後Candy才介紹我給大家認識,並說明我也是老師。這時有一個學員說,她正納悶為何我第一次上課就能打的那麼好,真是讓人感到欣慰。這學期我也期待能在太鼓的教學上,更進一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9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