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天的擊鼓練習~
2006/02/09 21:01:39瀏覽509|回應2|推薦17

        進入第四天緊鑼密鼓的練習。明天就要去正式的表演場地進行彩排。整個節目雖已教授完畢,整體呈現仍有許多的細節待潤飾。今兒個我再加上,讓左手邊第一列開場的鼓手們,用四個側空翻亮相,視覺效果讓人目光一亮。

        空檔我用拍拍手的音樂,玩太鼓大風吹和大野狼抓三隻小豬的遊戲,大家用太鼓棒圍成一個柵欄,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下課後正在收拾麥克風,突然來了一位騎著腳踏車年長的老外,用英文詢問是不是要打鼓,他很想看。我告訴他今天已經練習結束。看他露出失望的表情,我遂告訴他明天下午三點在公園還有,歡迎他來。他露出滿意的笑容離開了。希望明天還能再見到他,因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就是在文化路旁,賣一本騎單車走天涯台灣遊記的那位外國人。對於他,不免心裡有些好奇。期待明天的彩排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72852

 回應文章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打氣喔!
2006/02/10 20:03
我會的,台灣人加油喔~!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6/02/10 10:27
加油!國民外交的機會。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