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和不喜歡~
2008/03/18 20:56:02瀏覽856|回應3|推薦30

引用文章喜歡、不喜歡

我喜歡自己,不喜歡那些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我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我;不喜歡那些討厭我的,壓根不認為以德報怨有用處。

我超喜歡洗澡,不喜歡(不允許)身上帶著異味。

我喜歡微笑,不喜歡皺眉裝酷。

我超喜歡文字,不喜歡看娛樂電視(耍白痴的那一種)。

我喜歡做事,不喜歡懶散的生活方式。

我喜歡自己溫柔的樣子,不喜歡自己發飊時的醜態。

我喜歡結交朋友(有智慧的那一種),不喜歡狐群狗黨自怨自艾!

我喜歡小孩的天真,不喜歡倚老邁老的傢伙。(注意喔!倚老邁老的不一定真的老...)

我喜歡心靈強悍的男生,不喜歡扭扭捏捏的那一種。

我喜歡傻氣的坦誠,不喜歡自以為是的聰明。

我喜歡身心結合的愛情,不喜歡(不認同)柏拉圖式的感情。

我喜歡做能力可及的事情,不喜歡太多的壓力。

我喜歡走路,不喜歡開車。

我喜歡吃水果,不喜歡加工的飲料。

我喜歡音樂,不喜歡碎碎唸。

我喜歡唱歌,不喜歡沉默。

我喜歡每餐吃飽+適度運動,不喜歡餓昏頭再躺著減肥。

我超喜歡早起,不喜歡浪費早上的光陰。

我喜歡喝湯,不喜歡吃垃圾食物。

我喜歡淡妝,不喜歡濃妝豔抹。

我喜歡吃堅果(開心果、花生...),不喜歡吃果凍、蛋糕。

我喜歡媽媽做的菜,不喜歡經常外食。

我喜歡你情我願,不喜歡勉強他人。

我超喜歡英文,不喜歡日文(學不會啦!)。

我喜歡輕聲細語,不喜歡大呼小叫。

我喜歡自己的聲音,不喜歡自己偶爾發作的拗脾氣。

我喜歡我的工作,不喜歡只為五斗米折腰的行業,即使可以賺更多...。

我喜歡男人,不喜歡同性戀。(這樣說會不會被打?)

我喜歡喝咖啡,不喜歡喝了會睡不著覺的後遺症。(只好少喝...)

我喜歡無論何時都穿著整齊乾淨,超不喜歡邋遢鬼。

我喜歡吃牛肉麵,不喜歡清湯掛麵。

我喜歡浪漫的髮型,不喜歡一成不變。

我超喜歡不穿絲襪穿高跟鞋(覺得很有女人味),不喜歡沒穿襪子穿布鞋。

我喜歡幫人按摩,不喜歡身體僵硬的樣子。(無論自己或是別人...)

我超喜歡牛奶鍋,不喜歡油膩的湯底。

我喜歡隨意照相紀錄人生,不喜歡浪累時間八卦。

我喜歡寫作,不喜歡光看不練的批評別人作品。(自己寫才了好的作品得花多少功夫..)

我超喜歡寫詩,不喜歡使用粗糙的語言或文字。

我喜歡看電影,不喜歡看電視新聞。

我喜歡待在可愛的家,不喜歡漫無目的在外閒晃。

我老爺,不喜歡七爺八爺。(嘻嘻!純粹搏君一粲啦!)

我喜歡真實世界,不喜歡虛擬人生。

我喜歡粉色系(尤其粉紫),不喜歡晦暗的顏色。

我喜歡春天、秋天和冬天,不喜歡夏天。

我喜歡裝可愛,不喜歡裝大牌。

我喜歡刷卡每月付清,不喜歡欠債。

我喜歡偶爾自我放逐,不喜歡經常孤單。

我喜歡助人快樂,不喜歡害人難過。

我喜歡保養自己,不喜歡放任自己走樣。

你呢?

我的朋友。

你喜歡或不喜歡什麼?

或許你自己想知道。




Prou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座於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慢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摸倒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懂得了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助我把心窗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讓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另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Stars in the sky 天上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愛的降臨讓我歡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至我的一生
Repeat @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可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前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我的路途如何巳不重要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失去信心
See me fly 看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高飛讓我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在天上高歌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怎麼能停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歌詞 (曲)來自網頁
h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3445403






[歌詞] 張韶涵-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教室裡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裡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裡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706507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超喜歡妳說的~
2008/03/19 12:08

喜歡吃飽(我也是.....肚子一餓脾氣就來!)

喜歡幫人按摩(實在是......呵呵!太可愛啦!)

喜歡刷卡每月付清........這是對自己負責的做法!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3-19 12:36 回覆:
謝謝你的喜歡..
喜歡你的文章,
給我機會更加認識自己~

梁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笨
2008/03/19 08:37
可是我喜歡您的真實!

我喜歡交不說謊的朋友 可是城邦的一位女作家

告訴我 很難!可是我已經找到一位高雄的朋友喔

應該講是交心的朋友!

喜歡您的文與風格!物以類聚是真理!我超不喜歡虛情假意!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3-19 09:02 回覆:
我喜歡你的坦承
也謝謝你的喜歡
更喜歡udn為我帶來許多有緣的朋友~


mar
one wish only
2008/03/18 22:34
if you were granted just one wish, what would it be?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3-18 22:49 回覆:

To live gracefully...

:)